黃山居士

明朝將門後。黃山隱居士。悲赤子哀嚎。慟神州殤恥。我歌實自慟,非獨為君泣。中華淪落急,救人即救己。
正文

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自杀炸弹

(2013-01-06 09:29:19) 下一个
(2209年10月)

   中共为什么不惜中华民族灭绝也要继续坚持它荒谬绝伦的超低生育政策?
   因为年轻人少的国家不大可能再爆发农民起义之类的暴力革命。
   在一个未富先老的老龄国里做一个大权独揽者和财产独揽者还是挺美的。
   无以为继? 中华民族被毁掉后我这个皇帝也当不成了?
   怕什么? 只要能再多做一天的末代皇帝也总比当一辈子的普通平民强。

   就让我这个统治者与我的统治对象一起同归于尽吧。
   在这之前我要享尽一切荣华富贵。
   只要我纸醉金迷哪管它民不聊生。
   中国人民是不配民主自由和幸福快乐的。
   什么民族民权民生,都他妈的见鬼去吧!
   
   为了保持红色江山颜色不变,我愿意作一个自杀炸弹,
   用中华民族的鲜血来染红大江南北高原平川!
   谁更风流? 那些伊拉克傻蛋以一命换十命不过从真主那里得赏72个处女。
   我们二十几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却每天都在任意蹂躏十三亿神州儿女。二比一亿! 
   无耻必然无畏。共产党人遗臭万年都不怕,还怕断子绝孙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