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休斯顿敦煌广场的生活良品,非常不愉快购物经历

(2012-12-18 05:25:19) 下一个


        休斯顿敦煌广场的生活良品,这家是我在美国去过的最糟糕的商店,非常不愉快的经历:
       这家店明文规定物品不退不换,他们开店时候顾客都已经知道就算了。有一次买了一个日本土锅回去用了两次马上就裂开了,虽然觉得太过分,但没几个钱,而且自己用过就算了。可是今天很讨厌的是,买了一个看上去,蛮好看的 food cover和其他东西后,就结帐下楼开车离开。我把买好的东西放到车后备箱,想打开看看这个东西撑开好看不,结果根本撑不开,心想他家店就在楼上就上去问问看能不能换一个,没想到遭到店家一位老年大妈非常无礼的对待。硬说是你弄坏的,根本不给你换。
        我说知道你们不给换,但是你们也不能卖坏的东西吧。
        老太太说,那不是你打开包装后坏的?
        我说,商品不打开怎么用,怎么知道它是坏的?非常生气,觉得这不是因为钱的问题,而是这家店的态度问题,所以要求她必更换,谁知道老太太叫来一个中年妇女,说是他们经理,两个人用顾客听不懂的广东话交流了半天。
       这个经理的态度更为恶劣,说这个东西现在根本放不回包装袋(这个东西当时的状态就是象伞一样打不开,和也和不上,当然无法装回原包装)于是她就说,那就证明是你打开了破坏,我们根本不会换,都写在发票上了,受法律保护。
       我说你受法律保护我们收谁保护,你最好跟你老板讲这事。
       她说我不能跟我老板讲,现在请你离开,是你一再要求换影响其他客人,我可以让保安把你带走,非常之无礼。      
       到了无法理喻的地步,最后不再与他们理论,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和人这么说过话,提高点嗓门都没有,觉得今天实在是太糟糕,只好最后走开我说,好吧你可以保存你的烂的东西,我不要你给我换了都是你的了。
        可这个中年妇女马上回了一句说垃圾筒在门口,你不想要就可以扔掉!

       之前也遇到过问他们店员商品上都是日文能不能告诉这个使用说明,而且明明是日本店却一句日文不懂,无法解释商标上所显示的用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华198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不知道有这个信息啊,现在能做到的就是不去他家买东西了。每天上班,还有宝宝要带,真是不想被他们这种事影响自己的生活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用的是信用卡,就直接dispute charge。注意你应该只dispute那个货物的金额而不是整个购物的额度。另外,你还应该在当地BBB file一个complia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