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

白熊,达拉斯人。干科研的,是个爱运动的基督徒,也爱唱歌,热爱生活,愿我的博客能交很多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打疫苗如同打鸡血

(2021-02-27 16:59:28) 下一个

打疫苗如同打鸡血

 

打疫苗和打鸡血是俩码事,为什么说打疫苗如同打鸡血?

这让我想起了文革期间的打鸡血!那年头,被革命激情所致,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好斗!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与人奋斗,也其乐无穷。于是,处处可闻批斗声,打倒声。一个国家从上到下都在斗,二个主席之间在斗;地方上也在斗,省长和省委书记之间在斗;一个家庭里也分派在斗,斗争双方可能是夫妻之间,兄弟姐妹之间,而且都在说,请回到革命路线上来。无不以正义,革命的一方自居,而对方呢?就是邪恶,不革命,反革命的了。一时间,不是六亿神州尽舜尧,都成了孙悟空了。只要你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谁都跑不了。别看今天有些万维大佬装出一副人模狗样的,说的就是你!

没想到几十年后,这一幕活灵活现地在美利坚大地再现了。去年大选期间,二个老头在斗,争椭圆形办公室的工作。也是以正义与邪恶之争的面目出现。但是见过中国文革真面目的,对美国文革发展的大趋势,那还不尽在掌握之中?

2/26/2021 一早,我 驾车飞驰在高速上了,像旋风一样刮去,又刮回来。开了近100迈路。从出家门到回家门用个小时。包括了车辆排队,注射后的15分钟休息。这战斗力像不像打了鸡血一般?

打鸡血是文革记忆,现在60岁以下的人不会有这种记忆。

文革那会儿有很多奇事。像甩手疗法 ,打鸡血,红茶菌,童子尿,法轮功 … 。为了什么呢?为了永远健康,万寿无疆。用今天的话说就是养生。可是有趣地是 ,那些养生大师都活不过50岁,盼永远健康的只是活到60多岁,想万寿无疆的也就是80多岁。

而今天,我打了一针疫苗,如同打鸡血一般 ,焕发了青春,让人兴奋不已,自觉强大无比,百毒不侵成了变形金刚!

于是,就有小伙伴说了,您说的文革打鸡血见闻很奇特啊。那么伟大领袖是否也打过鸡血?

一时无语!但仔细一想,伟大领袖打没打过,这不是我这个斗升小民能够知道的呀?那可是国家最高机密。连御医回忆录都未曾涉及。不过2076(百年之后以前肯定能解密。你想知道吗?就努力等到那一天吧,我是没兴趣没机会了。

由打疫苗引起了诸多的联想,没有了联想,世界将会怎样?

一针疫苗把我的思绪,拉回到近一百年前的长江边上的橘子洲头。

悠然可见一个热血湘江青年站在橘子洲头,望着大江东去,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他激扬文字,指点江山。视万户侯为粪土。他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几十年后,他就进了紫禁城。

凡进了紫禁城的人,无不关心朕的天下是不是能万年长?

因此,微信小伙伴的问题就来了,毫不奇怪。我不敢说打过,更不敢说没有打过。因为都没有文字材料证明。会不会有无限热爱无限忠诚的人,有亲历打鸡血的体验,冒死进谏说打鸡血有益于健康和江山社稷呢?不知道!

想想那个年代,整个国家都像打过鸡血一样的吭奋,是不是一个旁证?但是就算有,也是左道旁门的小道消息,是不足取的。

至少可以说明打鸡血有极强的精神鼓励作用吧!那个年代不靠精神鼓励,靠什么?

说打疫苗像打了鸡血似的,在中国找不到证据,在美国可是有现成的证明。

 

_97823447_hi031779980.jpg

打疫苗的目的是为了在体内产生抗体。川普总统新冠检测阳性后,再打疫苗等着它诱导体内生成抗体就晚了。这个时候直接使用大剂量抗体(单克隆抗体)会立竿见影,果然不出数日川普恢复了。这个治疗方法叫 “ 抗体鸡尾酒疗法。痊愈后,川普特别爱戴红帽子,就像鸡冠子一样!充分显示了疫苗-抗体的鸡血效应。

微信群里小伙伴们你一言,我一语,脑洞大开,轰轰烈烈地把讨论推向了高潮。重大推论:打鸡血真的说不定能抗新冠呢。

疫苗问题彻底解决了,而且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白熊from北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咱说的疫苗和鸡血早已超出了字面的意思。疫苗被注射入体内是外来物质,不论是mRNA疫苗还是灭活疫苗,都将引入一种体内没有的蛋白,人体识别出来,合成能够中和他的抗体。这个过程中人体要发烧,有不舒服的感觉。引入体内的疫苗就好比外来的思想,对一个死气沉沉的社会将引起骚动,就像人体的发烧一样。鸡血是兴奋剂?也是外来的。能起到刺激作用就是目的。
把毫不相干的东西联系到一起,看到他们对社会的震撼作用,这就是意义。不懂了吧?
白熊from北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漪园' 的评论
我也同样,又白又胖 ,爱游泳 ,尤其在冬天。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瞎联系。疫苗是救人,必须打。鸡血是兴奋剂,不打更健康。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看您的网名让我想起我老弟,他小时候的外号之一就是浪里白熊,因为他胖胖的,皮肤白,泳游得不错。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您记着出门还需要戴口罩,保持距离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打鸡血,红茶菌,童子尿。。。。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可能是vaccine 的副作用吧?让人读来丈二和尚!
不过那文中的“橘子洲头“ 绝对是记忆!1966年4个12岁小学生也混在串联大众为了探求”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前往韶山,还不忘”停车坐爱枫林晚“的名句,驻足于那里片刻。 谢谢分享,老乡啊老乡,
littlerabbit 回复 悄悄话 看不懂您想说什么。川普打的是抗体,和疫苗不是一回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