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

白熊,达拉斯人。干科研的,是个爱运动的基督徒,也爱唱歌,热爱生活,愿我的博客能交很多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放飞你的梦想

(2019-10-20 14:21:08) 下一个

放飞你的梦想

 

 

 

今天,是我们纪念跑友周瑶辉离开大家二周年的日子。我要再次告诉瑶辉,我真的预定好了2020年飞往波士顿的飞机票。去年说预定飞机票是一个愿望,我还没有BQ,用的是虚拟语气。而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因此,我可以实实在在地说,在2020年的波马终点线,我会高举着双手跑过,不仅仅是迎着摄影师的镜头,也是在拉着瑶辉的手,我们一起跑过。瑶辉在天上知道了,他  ----- 一定笑了。

说到这里,我想跟大家讲讲,在我的印象里瑶辉是一个怎样的人,什么才是纪念瑶辉的最好方式。

记得和瑶辉的交往中,他曾经说过,为了把DASH 办成一个北美华人优秀的跑群,他关掉了许多的微信群。谢绝了很多朋友,同学的邀请,一心一意招呼着DASH这群人,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所以,我们大家怀念他。

对于没有见过瑶辉,没有与他一起跑过,没有与他有交往的DASH 新跑友,怎样来了解瑶辉呢?只要看看每周DASH 微信里招呼大家跑步的群报告,你就会体会到瑶辉依然在我们中间。记得今年团庆的时候,一位理事说:能为大家服务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勒 !记得早期的群跑,我第一次喝的八宝粥是在一个寒冷的早晨。从那以后八宝粥就成了群跑之后经常能够见到的美食。记得第一次吃月饼是一位跑友自制的白色的自来红月饼。时过境迁,那月饼的味道,至今记忆犹新。我们不仅仅感谢跑步后的美食,还要感谢群跑时的召集人,领跑员,以及传授跑步经验的跑友。是他们的言传身教,让我们避免了很多的伤病,得以实现自己的跑步理想。

因此,可以说 DASH 群里有着良好的人际氛围,是一片好的土壤,已经具备了生长好苗的条件。而最早耕耘这片土壤的人中就有瑶辉。

近二年来,我们每年都举办一次瑶辉的纪念跑。还有与Plano pacers 共同举办的Joy’s Wing 比赛,高校运动会,夏季无休跑,以及修铁路跑。每到重大赛事,例如,波马,芝麻,休马,DASH的跑友都是成群结伙去参赛。这更是瑶辉最愿意知道的。

我说的生长好苗就是去跑马拉松,去BQ,去实现你的梦想。

所以,我认为他是一个能影响 100个人跑马拉松的人。在马拉松大普及的今天,能够跑100 个马拉松的人太多了。但是能影响 100个人去跑马拉松的人却不多。吉普乔戈跑进了二小时令全人类欢呼,可是,那是人类的极限,离我们太远太远。而去跑你的第一个马拉松,对我们很多人来说,确是很近很近的目标,可望也可及的。

我很幸运,与瑶辉一起跑过。今天,这么多人来参加这个活动,说明了DASH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瑶辉为大家服务过,我们纪念他。在DASH这个群体里,有一种家的感觉 !在DASH大家庭里,所有的跑友都是兄弟姐妹!

那么,什么才是纪念瑶辉最好的方式呢?就是跑 !去放飞你的梦想吧,让我们人人都去拉着瑶辉的手,跑向理想的终点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