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集

雲河的岸上有你...
正文

Unionville的眼泪

(2004-11-17 21:10:29) 下一个

很多天都没来写什么了,我的水草,虽还没有荒芜,却也生机渐少

 

我和J坐在Unionville的咖啡店,Timorthy's,J说这家店有百年历史了,还指着以前来时坐的位子给我看。上一次,他带着他的父母和我妈来main street闲逛。

这是历经两月后的第一次见面,因着朋友的生日,他从windsor跑来,否则,我们不会对面而坐。

Unionville有我们很多的回忆。紧挨着咖啡店的街,是我喜欢的。这个小镇,离多伦多那么近,却是如此纯净和安然。而此刻,我对面的J和我们曾经相守的那段感情,似乎不那么清晰。

J说,我是他最喜欢那类女孩

我说,你不喜欢..以后千万别找我这样的了

我说,我常幻想自己在凄冷的夜里死去,待J回来时,已是太迟。我告诉J,我常这么幻想,并总是在临睡前这么想,然后任眼泪淌下来,滴到枕头上。我笑着对J说,泪湿枕边,多美啊,因为那个时候,我总在想J看见我死了一定心痛,一定流泪....J说,你可别乱想啊,我说不会的,我很怕死。

J问我是否爱他,我没说话,只是傻坐着,然后说,我舍不得你

我不想说出太多,不想让J又来改口,只因为我们见了面

这不真实

可是

我的眼泪不听话

 

我该拿什么爱你 拿我破碎了千万次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