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集

雲河的岸上有你...
正文

鬼节的沉闷

(2004-10-29 21:28:41) 下一个

这么多年来,每到halloween时,都会很舒心,可是,今年的鬼节,只剩沉闷。天公也这么作美,似乎很在意我的心情。由此,我感谢上天。

基本上都是阴着,虽然我讨厌这样的一种天气。但我不由有几分舒坦,内心里,因为外面下雨了,虽然也不大。然而,这样的阴雨,释放了节日的痛楚。

5年的鬼节,我们走到一起,无论当时的目的是什么,或许真是有鬼作弄。5年的时间,要说长也不短了,跑了一圈,我又回到起点。

这是一个我走不过去的鬼节,没有思想,不想说话。

 

其实,我们还是要过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