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对付HOA和code enforcement的修房要求

(2013-01-09 15:45:44) 下一个

今天兴致高,再和大家分享点经验教训


一般HOA, code enforcement的要求都是较为合理的,虽然有时不太情愿,但最终还是要去修,因为把他们惹急了,可上法庭告你,HOA还可以先替你修了,然后要求你付天价修理费.


有些房客为了和房东闹,去code enforcement投诉,用此办法来报复房东.一般的旧房子,code enforcement officer都能里里外外找出点问题来.你最好的应付办法是都一一修好,检查通过后,以后短期内他们就不会再来了.


我一般都会先给他们打个电话,约他们在property见面,由他们当面向我解释修些什么,修成啥样子.一般来说这些掌握了权力的人都不会特意为难你,虽然我曾碰到过个把黑女人比较刻薄.


明确了要修的东西后,你会发现其实要修的东西并没有开始时看上去那么难,很多东西你自己就可以修了.


我有个townhome面对了三个婆婆,HOA,section 8 和code enforcement.每一个的要求都不完全一样.


先是section 8检查后,我修了院子后面的fence.结果没过几天我在房子前遇到了一个满脸严肃地家伙,上来就板着脸告诉我要重修后面的fence,前门要刷漆,前门台阶上的水泥裂开要修补.最后加了句: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told you?


看着我满脸疑惑的样子,他又告诉我他是新一届community 的president,我必须服从city的code enforcement.否则,我必须交罚款,同时最后还得修好.最后又加了一句:你现在知道为什么必须要服从我了吗?


本来和这些人我都是尽量合作的,他们关心的是房子的增值,这我也不反对.可眼前这位和我说话的语气让我气不打一处来.于是我扭过头假装没听到他在和我说话.


过了两天,黑人房客告诉我那个president不肯把新换的泳池钥匙给她,说房东没付association fee.我只好和HOA 管理公司联系了好几次,最后必须由他们发email给president说我已经交了association fee.


后来president去city 投诉,city要我修台阶,我修了.


HOA 公司写信要我修fence和漆门.我漆好了门,要求和HOA的检查人员见面,告诉我fence怎么修,HOA的人说,他们也不清楚,要等2个星期后和president开会后再说.


其实fence在屋后,后面是一大片无人森林,fence并不影响房子的外观.多年来fence一直是那样,president认为修的不够正规美观.


这个president 是两年前买了这里的foreclosure 房搬来的,房客说他搬来后就当president,bother everybody,周围的人都不喜欢他.前几天缠着她和她女儿使劲说房东不好,要求她们一起push房东.看她们不配合他,就不再和她们说话打招呼,还听他说section 8房客如何如何.


这时,我们从窗外望出去,看到president 正和两个男子说话,手向着我们这个unit指指点点.房客说,其中一个男子其实已经般走了,但每天还来游泳,房客和女儿儿子因为不愿意遭他白眼,现在倒反而不去游泳池了.


我一听,原来你就这么秉公执法呀?


于是我灵机一动,对房客说他一定正在说这家是黑人,是section 8,我们不欢迎这样的人住在这个community.基于莫名其妙的房东不交HOA fee的虚假原因,他不给你们泳池钥匙,这透露出他歧视黑人的态度.blah,blah...


直说得房客和她14岁女儿,12岁儿子满脸义愤填膺的样子.我最后叮嘱她们可去city的某座building投诉遭到歧视.


后来,在HOA和president开会的前一天,我看到president的窗户被打碎了两块玻璃,据我所知,修每块玻璃至少要$125.


再后来,过去2个月了,我一直没收到HOA的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