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炒股

(2013-08-14 00:23:20) 下一个
炒股,挺有意思的。

十几年了,我一直是在有一搭没一搭的炒股玩。当然赚了的时候我也高兴一阵,我的庆祝方式也是以给自己和家人买点什么需要不需要的东西形式进行。说白了就是买个高兴。被套住的时候,我就以忘记的形式对待股票,这样股市的牛与熊对我的影响几乎不大,玩嘛。小炒足以,重在参与,心态最重要。

我不主张把全部家产扔到股市里,那样牵扯的精力太大。我认为小炒就挺好,时不时的还能带来点快乐,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每一隻股票都是有個庒家在操控的,他們是當作一門生意來做,是永不會虧本的,
我們玩股,只是參與賭博,長賭必輸,是很多人的慘痛教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