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立竿见影学做事

(2013-01-02 05:32:32) 下一个
最近这一周我一直在忙活着做一件事,就是把家里以前的日记整理后,以每年回顾的形式存档。我这也是受今年一位朋友发给我们的圣诞贺卡图片启发,觉得他们做的即好看又有意义,所以我就立竿见影的学做起来。

我把以前的家庭日记本都找出来了,别说,工作量还真挺大,因为我保存了十几年的日记本。不过看着原来的日记,回忆着过去的事情还真挺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儿子的成长过程,有时我忍不住的大笑更是有必须马上同儿子和他爹立刻分享冲动。因为我的记录比较详细,所以越是小事越是有意思,比如,儿子什么时候受到表扬,什么时候受到批评,儿子小时候哪一天会自己去厕所?哪一天掉的第几颗牙?哪一天独自在外玩耍?哪一天学会使用筷子。。。。还有就是哪一天开始参加各种课外兴趣爱好班什么的,现在读着,看着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可以说真是另一种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