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得少,待遇好。颠扑不破的真理啊。

(2013-12-08 08:58:36) 下一个




前几天,去一个gala。是在华盛顿DC里的一个豪华酒店,停车要停在旁边政府办公大楼的停车场。


进入政府大楼停车场,要过全套的安检——脱外衣、脱鞋、查包、过安检门。去停车的,绝大部分人都是正常去逛DC,或者什么的,总之,大家都是很正常的里里外外的冬装。我外面也是,长呢子大衣,看着很正常。

大家安静地排着队,有秩序的脱外衣、脱鞋,过安检。我也是,安静地排队。只是,我因为里面只有一件上面低胸,下面刚过大腿根儿,一身金属链儿的小礼服。接近32度的天气啊!所以,我就捂着大衣,没脱。

过安检门的时候,理所当然地,安检门叫得“哇哇”的。而且,也没有我这样不脱外衣不脱鞋的。

负责的黑大哥示意我到旁边去,同时告诉我:脱大衣。有黑姐姐拎着扫描仪就准备过来。

我只好解扣子,准备脱。

就在刚解完扣子,准备脱还没脱下来,但肯定已经可以清楚看到我里面着装的一瞬间,黑大哥眼睛一亮,说:“你好了,过去吧。”

呕耶!好幸福耶!


抓过手包,从在旁边蹲着系鞋带的老公面前飘走。



穿得少,待遇好。真是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发图示范你究竟穿得有多少,俺们有样学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