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美国日记 2013-08-17 和娃智斗

(2013-08-17 07:01:05) 下一个

娃们长了一副美国胃,不喜欢吃爹娘做的中餐。我警告他们:“姥姥姥爷做的饭要是不喜欢吃,就自己去做。”

娃们很拧,就一天三顿饭,全自己做——这挺好,娃们会干的事越多,我就越省心。强烈开心啊~~~

 

晚上回家,娃们叫:该买东西了,没有吃的了。
于是,拉着娃们到了商店,从早晨到午饭到晚餐,水果,零食,饮料,室温的,冷冻的,生的,熟的,整整买了一后备箱。

拉着娃从商店出来,开车走在路上,突然想起来,放了假了,娃天天在家,除去假装写点我布置的作业,就是各种打游戏,虽然说好了天天要保持一定时间运动,可我不在家,也没法监督。
于是,把车停在路边,硬把娃逼着下了车,让他们自己往家走。
大概离家1.5迈(2.5公里)吧。通常,娃要走半小时左右。

我嗞溜开车回家了。

回家开始各种上网啊。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儿40分钟过去了,娃还没到家。我有点担心了。
要说,我们这的治安,那是好得一塌糊涂,晚上,马路上全是散步的中国老头老太太,极具势力。还有就是老印之流的。洋美眉是不会大晚上的出来跑步的——老公一直很高兴有时白天会在家。尽管有健身房的卡,但白天在家的时候,老公总会上街跑跑步。他说是上街跑步和健身房的感觉不一样。但恐怕也是为了看看洋美眉大白天的,很性感地跑在街上吧——的确和去健身房感觉不同哈。

于是给娃打了个电话。咱不能显示出来咱有担心,是吧。
娃一把电话接起来,我就知道,他们是安全的了。放下心,立刻理直气壮,对着电话吼:“你们俩怎么回事!一个半迈,走这么半天,能有运动效果吗!”
娃在那头,声音听起来幸灾乐祸:“你不是让我们走吗。我们一直在走啊。”
我告诉娃:“我不管你们走到哪儿了,10分钟以内到家!否则,会有后果啊!”

 
老公终究不放心,去到门口站着等。

不一会儿,就听见娃和老公说话的声音:“I really feel sorry for my mom.”
老公问:“为什么?“
娃得意地情绪想控制都控制不住:“We bought a full trunk of food that she had to carry all of them back home by herself.”

这回,轮到老公开心了:“你们放心吧。以你妈的智力,她会那样吗?”

打开后备箱,一后备箱的吃的喝的,原封不动,全在里面,看着很琳琅满目,很壮观的呕。

娃们满脸黑线,大包小包地往家扛。

我一边继续上网,一边心里各种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aizai 回复 悄悄话 ????,太有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