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样的男孩,值得骄傲

(2013-04-10 16:46:12) 下一个
刚看了一个报道:


高二男生借“国旗下演讲”表白 师生目瞪口呆



我就奇了怪了:这个男孩向喜欢的女孩子表达爱意,一没做违法的事,二不违反道德。这孩子做错了什么?



今天刚听同事说起正在上高中的女儿班里的事:



班里考生物,一共16道题,之后是一道附加题:

如果你是XXX(女生的名字),你会接受YYY(男生的名字)喜欢你吗?



全班当时轰动了:大家都为这对小情侣祝福,同时,也感谢生物老师的通融!



有谁年轻的时候,为自己喜欢的女孩这样疯狂过,做过这样的“傻事”,值得一辈子骄傲;

有谁年轻的时候,被别人这样疯狂过,做过这样的“傻事”,值得一辈子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用考卷表白 ,俺哥女儿八年前便是这样做的。
真想再年轻一次。
yongsh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这个时代人们瞎胡闹的典型行动。

以一个崇高的名义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们先嫑讨论升旗对和错,
你接受这个任务,
你必须要尽力干好这件事,
结果非但没干答应要干的是,
反而干另外的事,
这应该是神经病!!!!

这个女孩应该离这个神经病越远越好!!!!!

因为,这不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
雁南飞09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欣赏这篇报导中的男孩。他很有勇气,我看好他,我相信他将来会成就一番大事业。他做的事情的确不同寻常,可是我们最需要的难道不正是那种面对世俗的传统和社会的压力义无反顾挑战的勇气吗?追求心中的美好向往,何罪之有?至于方式方法,我们成年人做家长的可以静下心来探讨引导。我个人认为,如何引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健康地表达感情,抒发感情,如何通过文学艺术的载体寄托抒发生命的能量,是一个有着非常深远意义的人生课题,不但在中国,对在北美成长的我们的孩子也同样适用。谢谢你转述这篇报道,我完全赞同你的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