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跳槽,找不着推荐人呐!!!

(2013-01-10 21:06:32) 下一个

 


在现在的公司工作了N年。


前任老板因为performance不好,一月前的公司大改组中,被撤职调离。我带着整个group被并到并一部门。新头儿和前老板是穿一条裤子的好朋友,TA们认为前老板的调离,是我这个直接手下下的毒手,现在给前老板极力报仇ing。


(必须解释一下:前老板是本专业排名第一的名校PHD毕业,在公司工作了9年,女,美国白人,能说会表达得在全公司都有名。当年就是因为业绩好,被提拔领导我们这一摊儿。但狠不幸,我们这一摊她是大外行。但她没有迅速调整自己,虚心好学一些。这容易理解:向她那样的辉煌背景,要跟一个中国来的打工仔学,那还不如让她S呢。所以,因为不懂业务就事事不肯做主,有事没事就找大老板问主意,把大老板烦到S。天天干得特辛苦,但结果把整个group搞得一团糟,最后遭到整个组从下到上员工的联名投诉,最终在公司改组时被撤职了。您说作为一个中国来的没有很强专业背景,就知道傻干活,知道应该拍MP但总是拍不好的打工仔,能把这样一个老板给顶走?)


我尽管不在乎现任老板的打卡压,自己在干工作的时候很很开心很有成就感,但是,还是想给自己找个后路。


问题是:找谁当推荐人啊?前老板,现任老板明显不可以。


上一个工作是N年前的事了,我们当时整个部门被裁,我的老板去了一个刚起步的小公司。一开始,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但后来这个小公司运转得不理想,这个老板去了外州,就不再联系我了。


再往前的老板,混得现在还没我好。我每年逢年过节都给TA打电话问好,坚持了很多年了。每次都是TA的留言,从没回复过我。


人品不好啊,上哪儿去照推荐人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xiousJane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下去。 我和您一样, 也是想拍MP但却总讲错话因为在家和老公胡说八道惯了。 可是有孩子就有很多限制。 经验就是坚持下去忽然有一天就柳暗花明了, 因为总是需要有人干活的。 如果不会拍MP的话,换工作就是才出了狼穴, 又进了虎窝。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这还要抱怨吗,色大啊!
Lilikachen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找同事 不行吗? 就说有一段时间要report给这个同事 后来改组 又变成同级 一般中介都不问的

我觉得要坚持下去 凭什么那么轻易的放弃自己喜欢的工作和公司 就因为个别人的打压 还不如积极想办法化解危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