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的品味(图已删除)

(2012-06-12 22:18:02) 下一个

[背景]

老公前几天回国,因为要去上海,苏州和杭州一带,所以,临行前嘱咐老公看看有没有好看的衣服,买几身回来。

老公问:“什么价位?”

我说:“只要是开价的50%以下拿下,被宰了也认了。要是在正经的大商场,也要求个8折吧。价位吗,不必太在意哈~”

老公满心欢喜地答应了。 



[正文]

老公回来了,还带回一大堆衣服来。老公一边一件一件地往外拽衣服,一边兴高采烈地告诉我:“这辈子都没这么爽地花过钱呀。花钱的感觉真好。现在居然有点儿上瘾,欲罢不能。”

老公接着得意地说:“是按您的吩咐,开价的50%拿下的。。。”

我心里一阵窃喜。刚要夸奖老公会买东西,老公接着说:“除非,是我特喜欢的,非买不可的。。。”

“啊?”一下子,我心里“唰”地凉了半截,那些衣服8成都是“是我特喜欢的,非买不可的”,唉!

老公接着兴奋地说:“你可不知道,甭管去哪儿,只要一进店,就立马四五个小姑娘围上来,一口一个哥的叫,问给什么人买,多大年纪。我特烦,其实就想自己慢慢看。一开始还不好意思拒绝她们,后来,我就告诉她们:我要给买衣服的人62了,可看着跟26似的,你们让我怎么说给谁买,多大年纪。然后那些小姑娘就特同情地看着我,纷纷走开了。”

“其实,我买衣服,也没花太多时间,主要是效率特高——从这点上,我觉得我还是挺聪明的——当然了,跟你比还是有很大差距。我就看摆最显眼的地方的那几个模特穿的是什么,那肯定是这家店的经典之作呀。别的都不用看。看了也瞎耽误工夫。我觉着合适就买,不合适,转身就走。”

“我们家里人也看了我给你买的衣服,都说好看。你试试!”

唉!结婚这么多年,老公这是第一次如此认真大规模独自给我买衣服啊。看到老公那么兴奋的样子,不用看衣服都买成什么样,就算买了一大堆麻袋片回来,也肯定是要给予最严重的赞美和鼓励的。所以,马上高高兴兴把所以衣服都套起来给老公看。

不得不说,老公买的这些衣服,那真是口味独特,风格炯异!我实在没有别的词语来形容,但总不能说老公的坏话。好在,我是什么都敢穿的主儿,形象一天三变。所以,您做好心理准备往下看。

再次友情提示:素颜,没用强曝光,照片都是小儿给照的——请用户叔予以鉴定盖章。

内心强大,神经坚强的请往下走。

1。六一儿童节的扮嫩装。




装嫩不可怕,悲催的是有人说这条裙子看起来象《水浒》里的店小二穿的。这不是GC,GC是我居然赞同了。

2。办公室小秘装——一您看是不是乡镇企业里,专给客人端咖啡的那种。

3。这套是不是有更浓郁的乡土气息? 

 4。这身是老公的倾心力作。姿势有点傻,您将就。 

 5。休闲一下,结果儿子说我是老斑马。 

 6。据老公说,这身是职业装。本来里边那条裙子穿在身上看起来很肥朔。但配上外套就好看多了。。 



 不管怎样,都是老公的心意。所以,特意穿出来显摆,以做对老公的严重赞赏和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照片呀,急 !
雨墨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无图无证据。写的有意思。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同问!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文笔活泼,让人有想看那些衣服的欲望。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笔名:的评论:

太恶毒了 :D:D:D

恨水 回复 悄悄话 网管!谁把图给删了???还让看贴的人人活不活啦?好歹给个活路吧?难道是传说中的城管?!
:注册笔名: 回复 悄悄话 高姐,图已经进了Google的Cache。
凉米线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