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智斗(3)

(2012-05-14 06:29:25) 下一个
大家知道,我和老公天天是耍嘴皮子,斗智斗勇,乐此不疲。再说一个老公的大MP吧。一天白天,我逛商店,突然心血来潮,就订了一套餐桌和沙发什么的。晚上卧谈会,跟老公请示:“咱家的餐桌和沙发都旧了,我想买套新的。我已经看好了一套,你明天要不要去看看。”老公眼皮都没抬,说:“这事还用跟我说。咱家的分工不一直是我负责挣钱,你负责花钱。花钱的事,我不在行,你不用跟我商量。”我顺嘴接着说:“是啊是啊。再说,就你那品味和审美观,看了也是添乱。”老公一把把我搂过来,道:“我的品味和审美观世界一流。要不,怎么知道搂着大美女睡觉呢!”这MP,简直拍到我心眼儿里去了。甭管真相是什么,不得不由衷地赞美老公品味高尚,审美观一流。特别声明:本人骨灰级网友,貌丑无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为无所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羡慕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个“特别声明”是不是你老公让你加上的?
以免别人看了这文章起什么不良用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