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连着犯了一大摞错误,感动一下

(2010-08-18 12:04:03) 下一个

一个朋友搬家,因为车和家具都已经被拖走了,最后打扫出来的破烂儿就只好由我用我自己的车全拉到我家处理。

破烂儿拉到家,吩咐孩子们一样一样往车库里搬,我就进屋做饭去了。

吃过晚饭,开始和朋友促膝长谈。谈完,已经是半夜。 朋友去睡觉,我去做睡前上网运动。

刚刚翻开文学城,影影绰绰,就见有两男的从前门外的楼梯爬上来,紧接着,就狂按门铃。

我一看计算机,半夜12:30都过了。吓得我一机灵,全身直哆嗦,立马儿就钻桌子底下去了。心里祈祷着:反正家里的安全系统已经开了,但愿警察叔叔能在坏人发现我之前赶到啊。。。

我一边哆嗦,一边偷偷摸摸看,只见那俩人狂按了一通门铃后,嘀嘀咕咕地走了。

我马上趁黑要往屋子靠里面的地方爬,结果,俩男的沿着楼梯又上来了。吓得我立刻缩回头,又躲到桌子底下去。

俩男的一边继续狂按门铃,一边嘴里含混不清的念叨着。一会儿又下楼梯去了,一会儿又上来了。 前后不知道折腾了多长时间,反正我是度秒如年。连往外看都不敢看了。

好不容易,听的外面半天没动静了,偷偷从桌子底下爬出来,再看看门口,好象看不到人影,于是用7.8米/秒的速度,一步并做100步,我“噌”地就蹿上了楼。

躲在二楼窗帘后偷偷摸摸往外一看,我的天啊!只见我的车,所有能开的门都大敞遥开,包括后备箱盖,天窗。

我四周环视了又环视,确认房子周围没有人,从车库偷偷摸了出去。一眼就看见司机座位上躺着我平时拎的手包。一把抓过来,立刻检查证件和钱包——里面装着将近$700块钱现金呢!

谢谢上帝观音和莫喊莫得几位老人家!所有证件全在!钱,一分都不少!

恍然大悟!原来,孩子们白天搬完东西,也没关车门,也没锁车,就回家了。我把包包也忘在车里了。
 
回到家,一边感慨:邻居们真好啊!刚才那两个男人肯定是来提醒我的车的。

一边重新启动安全系统。再次检查所有的门,才发现,刚才连大门都没有锁——如果刚才是坏人,一拧门把手就进来了。

再次感慨:邻居们太好了。上帝观世音和莫喊莫得几位老人家,你们太眷顾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你真逗:-)
millionbo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治安有那么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