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了李亨亨的浪漫贴,突然有一种“心累了”的感觉

(2010-08-10 19:38:59) 下一个






看了李亨亨的浪漫贴,突然有一种“心累了”的感觉

突然觉得,那些绚目的灯火,缤纷的色彩,浓烈的装饰,一切一切,似乎都离自己是那么遥远。我可以在一旁漠然地看着这个喧嚣的世界,或者说是尘世,但却和这个尘世之间有一层坚硬的玻璃的隔断:我不能走进这个尘世界,这个尘世界也不能感染我。

看着尘世里形形色色的人,有一种“心很累”的感觉。很想享受一种只有清茶一杯,可以慢慢地品,慢慢地酡,连浪漫的音乐都不必有,但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坐着,却什么也不做。

茶,不一定是好茶,重要的是两颗心在一起的灵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