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俺也杯具了。

(2010-06-03 13:45:47) 下一个


昨天,和老公带娃们出去吃晚饭。是我们这里比较著名的一个喝下午茶的地方。

进门,坐下,点吃的。

点完吃的,娃们去洗手。老板娘就过来了,笑眯眯地对我说:“不好意思,好象您点得太多了。我建议您把两碗粥改成一碗,两个珍珠奶茶改成一个。”

我心说:真不知道我马王爷三只眼。但是,突然意识到,这个餐馆又是一个只收现金的,顿时,后背上有些冒汗,于是欣然接受老板娘的建议。

老板娘转身走开。老公乐得幸灾乐祸,说:“老板娘显然还不知道您这个武林高手,还有咱家的那两个武林新秀。”

急忙问老公带了多少现金。一查,所有纸币总额$44。

不一会儿,吃的都上来了。风卷残云般,迅速结束战斗。那阵势,吓的老板娘目瞪口呆。

老板娘过来结账,一共$44.52。一看账单,唉,我知道我完蛋了。

老公把钱包拽出来,抖来抖去,还是那$44。终于,在裤兜里翻出几个硬币,凑足了$44.52。

满怀歉意告诉老板娘,今天没带钱包。拖欠的小费一定尽快还上。

老板娘脸上虽然堆着笑,但嘴里说:“我们这的小姐干活很辛苦的。”

满怀歉意出了餐馆。回到车里,豁然发现我的手包就扔在座位边。马上拽出$10,急奔回餐馆,交给老板娘。

老板娘喜笑颜开,嘴里连连说:“不是说好下次再补的吗,干嘛今天这么着急呢。”手上麻利地把钱收进了钱箱。旁边的服务员们也都开心地纷纷道:“以后经常来啊。”

出了餐馆,心中释然。

老公超赞我在没钱付小费的时候心理素质超级高,不愧是内外兼修,独步武林,绝代风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