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天动地万圣节

(2009-11-02 08:42:07) 下一个



[前言]

著名思想家老子说过:豪宅如果总不请客,就降级为大房子。

俺把这句话演绎为:小房子如果总请客,也可以升级为豪宅。

因此,俺不停地请客,办爬梯,为自己的房子积攒“豪分”。

万圣节,当然是一个请客的绝佳借口,没有不请客的道理。

因此,是日也,邀集亲朋好友相聚,吃酒打牌做耍。

[一] 千里一奔只为牌

话说万圣节爬梯的动人故事,罄竹难书。 这千里一奔只为牌的故事,绝对是惊天地,泣鬼神。

一周以前的周末,先举办了万圣节牌局的预热打。气氛极其热烈,牌打得十分成功。其中一位牌友突然心酸道:“可惜啊,如果我老公在这儿。。。。。。”

我等闻言大惊:“你老公咋地了?”

牌友道:“他就爱打牌。可他刚刚寻了工作,现在千里之外。如果他能来这儿打牌,那将是多大的快乐啊!”

吾等皆动容,唏嘘不已。

及至周六万圣节爬梯,豁然见牌友手挽老公款款而至。但见那老公神采奕奕,牌友满面娇羞。

众人大惊,问:“千里之外,如何而至?”

牌友笑意盈盈,轻轻道:“我跟他说了上星期预热打牌的实况。他这星期五下班,开了一夜的车特意赶回来的。”

我等大家都感动得热泪盈眶,没什么可说的,拉过来,请上座,敬上茅台一大盅,冰酒一大杯,菊花苟杞茶俸上,下酒菜若干,直接上牌桌。

[二] 战绩辉煌的要糖行动

万圣节很不凑巧,吃过晚饭,就开始下雨。但看到不断有小孩子来要糖,我决定还是放孩子们也出去疯狂一把。

大孩子,我不用管;太小的孩子,都由自己的父母负责;我只负责把大一点又不能独立出门的孩子聚集起来,一起出去。

这一大帮孩子一起出门,太壮观了。那真是动静宣天,尘土飞扬,浩浩荡荡,气势非凡。孩子们都狂叫着,撒着欢地跑。

黑灯瞎火的,这要是丢一个,我可受不了。只好跟着狂奔,站在必经之道,一遍又一遍的清点人数。让路人看得直乐。

雨越下越大。

我问孩子们,要不要回去。孩子们七嘴八舌,异口同声地否定:病,一年可以得好几回,可万圣节一年只有一次,绝对不能浪费!

看着这些满腔热情,体力过盛的孩子,我不禁感慨:1。我应该开着车出来的;2。平时天天健身太有帮助了。

这个年龄的孩子,体力好,跑得飞快,不一会儿,每人都是满满的一大桶。 我问大家,是不是可以回家了。大家虽然都已经跑的气喘嘘嘘,但还是异口同声:不,还不够呢。

要糖的南瓜桶都太沉了。我看到有个别的女孩儿拎着很费劲,实在可怜。我想:不是我自己的孩子啊,我得帮一帮。于是,问大家,有没有谁要我帮忙拎南瓜桶的。

这一言既出,可坏了,大家都伸出了胳膊。 我只好改口说:男孩子,一律自己拎!女孩子,我可以帮忙。

于是,我身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南瓜桶,一起往家走。一边走,我一边不断地对自己进行强化:以后一定要开车,以后一定要坚持健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我虽然不懂打牌,看了这么令人感动的事,竟然也无语凝噎。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想象一下你身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南瓜桶的!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