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蒸龙虾(含龙虾放尿高清图,少儿不宜)

(2009-08-11 07:15:37) 下一个


蒸龙虾(含龙虾放尿高清图,少儿不宜)


[前言]

温馨提示:私房的同学可以跨过[前言],直接看后面的[正文],节省时间。

星期六,正在和家人逛商场,突然手机狂叫。 接起来一听,是一个朋友打来的。

朋友气急败坏地说:“韩国店的游水大龙虾正特价呢,$4.99一磅!打了亿万个电话,想问你要不要,就是找不着你的人!你上哪儿闷声发财去了?”

我一听,立刻满脸堆笑,连声道歉,说:“那你给我买仨,送家里去吧。”

逛玩商场,回到家。

老公献着殷勤迎上来。他没陪我逛商场啊,心里有愧的说:“刚才,那谁给你送了三只龙虾,我也没请示,就擅自作主给放冰箱里了,奥,4度那边儿,也不知道做得对不对。”说完,满目含情地望着我。

我说:“先看看龙虾都活着没有吧。”

老公马上打开冰箱,拎出龙虾。

先是一个大塑料袋,里面是纸口袋。打开一看,三只龙虾以最大密度紧紧地抱在一起,那样子,让我立刻想起了北京上下班高峰期的公共汽车的人口密度。

老公麻利儿地把龙虾忘水池子里一倒。您别说,嘿!个个儿活!

龙心大悦!

马上作出甜美状,赞美老公道:“老公你好棒好聪明嘢!你怎么知道龙虾要搁在4度冰箱里,不能养在水里的?要是我,我肯定把龙虾全养在水里,现在恐怕早死光光乐。”

老公做出擦冷汗状:“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可算做对了。。。。。。。”

接着问老公:“给人家钱了吗?”

老公震惊:“怎么,你们不是朋友吗?朋友之间还提钱?所以。。。。。。我没给。。。。。。”

“是啊是啊,”我赶快接口道:“是啊,咱俩咋就想得一样嗫。。我就是怕你给了钱,影响我们朋友间的纯洁友谊啊。”

……

[正文]

闲话少叙。

先看看龙虾:三只龙虾正好填满一个小水池。最喜欢看龙虾的大钳子被拴起来的感觉,让我想起了“但将冷眼观螃蟹(龙虾又何尝不是呢),看你横行到几时”的古训。
 
 


好啦。龙虾看完了,下面就是精彩的龙虾放尿啦。

那谁谁谁,说好的,少儿不宜哈,凡没满18的,自动回避哈。

您看见了吗,就是龙虾尾部的这个地方,仔细看,有一个小孔。

 


把龙虾倒提起来,就这样,用筷子朝小孔一扎。。。。。。


 

您猜怎么着?

嘿!筷子往小孔里那么轻轻一推,龙虾立马就high得猛地一个鲤鱼打挺,龙虾头“唰”就翻了上来,全身蜷成一团。一下子就从俺手里挣八出去,“叭嗒”摔在水池里。

不过,俺是谁呀,想当年俺闯荡江湖的时候。。。。。。真是的,俺不拿出点儿颜色来,这帮虾兵蟹将就不知道着泰山不是堆的,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锣锅不是炜的。

俺立刻就抓过来一个反应最迟钝的,一筷子扎上去。只见龙虾战栗着,从尾巴流出一股无色无臭透明液体。扎一下流几滴。等不流了,龙虾也不颤抖了。

至于那反应过于激烈的,俺不跟你斗狠。我跟你智斗,方显得俺有勇有谋,大酱之材! 所以,那些个都是在水池里掀翻,直接拿筷子捅将上去。直到龙虾停止反抗,软塌塌投降。

龙虾放完尿,水龙头底下胡乱冲冲,上蒸锅!

 

20分钟,打开锅盖。呵!怎一个惊艳了得!

 


拎一只出来,搁盘子里,来张高清果照:


 


好啦。后面的故事,俺就不写啦。俺自己偷着乐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nuno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放尿?螃蟹也要放吗?
jennylin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this step. sorry I usually don't eat "sea"food, not sure if fish should be categorized as "sea"food, since some of them taken from lakes...I do eat fish.
芊茜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很可爱 一楼的那位更可爱 
这么一个贴 看的我五味俱全 十分无以言表
acm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很喜欢吃龙虾, 但是筷子扎小眼儿放尿, 龙虾一定很痛苦啊. 能不能略过放尿这一步直接蒸啊? 会很影响口味么? 其实龙虾尾巴那一小段,人也是不吃的.
我也不知道我是残忍还是善良了.
比花花还花 回复 悄悄话 刺身也很好吃的。 个人认为龙虾肉刺身最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