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娘的红宝石婚惊喜爬梯 (下)

(2009-06-12 07:11:59) 下一个

5月28日 退货

一大早上班,班儿上的大姐关心地问:“您那惊喜爬梯准备得咋样了?”

我说:“还好。菜都订了,蛋糕也订了。就差大家来折腾了。”

大姐问:“您都订嘛菜了?报出来听听。”

我数着手指头,一边想一边说:”按您说的,100个春卷,120个芝麻球,知道大家爱吃豉椒鱼片,点了一大盆。咱领导喜欢椒盐虾,点了一大盆椒盐的虾仁。还有。。。。。。还有。。。。。。还有。。。。。。记不清了。。。。。。奥,有个果盘,$80。。。。。。。“

一语未完,我们大姐截口道:“打住,打住!果盘$80?您订的嘛果盘?太坑人了吧!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

大姐一口气说了20个退掉,吓得我喏喏道:“退掉。。。。。。。那,大家餐后吃什么水果呀?”

大姐道:“您要是真钱没地儿扔,您给我$40,我把果盘给您包了。”

看大姐说的这么斩钉截铁,我退,没的说。立刻打电话,退了果盘,但同时加了一盆海鲜炒米粉,一盆什锦饭。

大姐接碴问:“您那蛋糕订得咋样啊?”

我心痛不已道:“在XXX订了。$$$,没想到这么贵。。。。。。”

大姐一听,又急了:“什么,什么蛋糕啊这是?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退掉!我跟你说,咱买东西,得讲究实惠,不能光图虚名。你知道咱这儿的YYY饼店吗?那儿的蛋糕,不甜不腻,好吃极了。我们开爬梯,全从那儿定。你也是,把您那豪华蛋糕退了,上YYY饼店订去。记着,订小点儿个儿的,大家意思意思就行了。”

大姐一番话,胜读十年书。

立刻,退掉豪华蛋糕,去大姐说的饼店,重新订了一个。9磅,两层的。价格虽然还是$$$范围,可比我先前订的那个,便宜了许多许多。心绞痛症状得到极大缓解。


5月20日 戒指

既然是老娘的红宝石婚纪念,当然给买个红宝石的戒指伍的,作个礼物。

星期六一大早,就开始逛珠宝店,采购戒指。

唉,红宝石太贵了。逛来逛去,结果是凡是看得上眼的,都买不起;买得起的,全都看不上。

不行,俺得调整一下心态先。 很呼吸,再深呼吸。清理一下大脑:老娘这一辈子不容易,给老娘买个戒指,贵点就稍微贵点吧。又不是天天送。挑个好看的,买就买了吧。

最终,买了这个:
 

 



我喜欢这个戒指的简单设计,和红与白的颜色搭配,干净,高雅,同时透着一种刚毅和坚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好孝顺的闺女!父母有福。
hl1108 回复 悄悄话 是未完待续吗?快快块,等不及了。。。呵呵呵。。。。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不象话啊, 这上中下都看完了爬梯还没开始呢,结束了就? 我们还指着看看爬梯细节呢.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戒指好漂亮!你真有心!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追着读到这,都下了,party 呢?还有吗?期待中。。。

戒指真漂亮,女儿想得真周到!
喜气连年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戒指
决策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接着写谢谢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爬梯后来到底搞得怎么样?没细节没真相啊?!
戒指 很漂亮。。。高比较大姐 真孝顺!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Gjj,

为你的孝心感动,好想看看他们的惊喜和开心,上几张片片绶绶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