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逆强风买豪宅:笑傲金融风暴,尽显中华儿女胆色 (八)

(2008-12-17 07:39:46) 下一个


逆强风买豪宅:笑傲金融风暴,尽显中华儿女胆色 (八)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声明:本贴说的不是我,我没买豪宅。


总之,经过了N次“让我再想一想” 和3次正式谈判,我当时拿到的利益是: $10+万的免费option,$2万9千的closing help,首付由20%降到3%,只要缴足5%,即可动工。

现在就是贷款的问题。

自从全美经济不好,房主们纷纷破产以来,银行紧缩贷款政策。象我这样大数额的贷款,所有银行都要求至少有20%首付,才可以考虑。

这时,建筑商已经将近2个月一座房都没有卖掉。我并不着急,大不了,我可以不买。可建筑商可是坐不住了。

于是,建筑商四处联系,八方打听,帮我解决贷款问题。可是,都没有什么进展。

突然有一天,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对了,突然那么灵机一动,突然就想起,当初,看老公的<<杀猪业入门101>> 里提到,干了这行,除去银子多多,连买车买房申请贷款,都有特殊政策的照顾。

我立马拨通了帅哥(大家还记得吗,他是建筑商的代理)的电话,告诉帅哥:“我老公,是干宰猪的。现在,不但猪肉贵得按克拉卖,杀猪的,也是银子多多,职业很稳定的说。我还听说,国家有对杀猪业的特殊照顾,即,在买车买房办贷款时,有特殊program,专门给杀猪的办的。”

帅哥听罢,隔着电话,我都感觉到他某个部位瞬间放大了10倍,极端兴奋道:“我立刻找人重新打听去! ”

果然,不到半天,帅哥回电话了:“齐活了! 贷款全解决了! 而且,比你想像得还要棒! ”

原来,帅哥不但找到了贷款,而且是所有95%的贷款一个loan,超出80%的部分,连mortgage insurance都没有。您要知道,一开始,以贷款额计算的mortgage insurance是多少?$$$$/月!

幸福大拐弯啊~~~

一切都办妥,帅哥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签合同。

我说:“一切我都很满意,只除了一点:当初,我要求免费把厨房升级为professional的。这事进行得怎么样了?”

我知道,帅哥肯定恨我恨得牙根儿痒痒。但是,生意归生意。而且,我坚信,如果帅哥真的赔本,他才不会卖呢。他只不过是稍微少赚了一些。作为买家,我如果能尽量减少成本,我为什么不呢?

所以,记住一句话:利益就像乳沟,挤一挤,总是会有的。

我记得清清楚楚,当时,是2月27号。这意味着2月份马上也要pass了。如果这个月,帅哥还没有业绩,就说明他连着两个月吃了鸭蛋。他的日子肯定比较难过。

果然,帅哥听了我的问话,略一沉吟,问我:“如果我给你这个option, 你明天可以来签字吗?”

我满口应承:“没问题。”

帅哥于是把声音调成很愉悦的频段,道:“成交! 我马上把所有文件整理好,明天不见不散! ”

哈~ 又是$3万3到手啦~~~ 一个全面升级的professional厨房啊~~~~

事情发展到这儿,就几乎是尾声了。

顺便提一句,在我把最后的那块好的lot买下来后,仅一个半月,帅哥一下子把剩下的11块地全部卖光! 整个小区(一共30+块地)的销售,彻底结束。

别说经济不好,房屋市场惨淡。还是那个关键词: LOCATION。好的地区,房市依然坚挺。从这个豪华小区,一个半月,卖掉11座房,您就能感受到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pril 回复 悄悄话 看老公的 里提到,干了这行,除去银子多多,连买车买房申请贷款,都有特殊政策的照顾。

what did this husband do to get the benefit on loans?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等你的豪宅照片。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牛;不管是不是你mai,俺崇拜你:)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作者的意志坚定和精明算计,真让我佩服。
花心野趣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瞎写,我可是瞎看。 一忽悠,半夜两点多了。

如果文如其人的话,你该是很聪明,豁达,豪爽。

白顶一句,以表示不白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