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更加完美 – 坐了救护车,进了警察局,家里做手术(1)

(2008-08-25 19:00:14) 下一个


星期五的天,蓝蓝的天。

“最近实在是太顺了~ 无论工作,家庭,孩子,老公,顺得呼风唤雨,一踏糊涂的。”我一边悠哉游哉地停车等红灯,一边得意地自我陶醉。

突然,车身猛的一震。我知道,肯定是被人从后面给撞了。这不是第一回了,我相当有经验的说。

费话不必多说,下车见肇事车主。

但见后面车上款款下来一个女人。大约30来岁。哦不,40。哦不,30。哦不……说实话,我实在看不出来她到底多大年纪:保养得相当好,脸上一丝皱纹都没有。但我却不觉得她年轻。

更另我震惊的是,她居然穿着一身性感的小礼服!明艳的大红色,纱做的。尤其是上身,就是两条一巴掌宽的红纱带,从肩上松松地垂到腰际。晨风拂过,红纱之下若隐若现,春意撩人。

那女人下车后,双手捂着脸,做出痛哭状,声音有些沙哑,道:“I am sorry, Babe.”尤其是babe一词,用得居然是升调。一下子让我感到象是一个花花公子在对一个被抛弃的鸡女说话的样子。

那女人递给我一张皱皱巴巴的名片,说:“上面有我的工作地址和手机号码,你可以随时找到我。”
 
我拿出纸笔,一边抄上面的信息,一边问:“那,你的保险卡呢?我还需要你的保险信息。”

那女人并不直接答话,却一再强调:“你可以通过名片上的信息随时找到我,我一定会赔钱。”

各位同学, 不是我心狠啊,我被人从后面撞过两次了,一次花了我$1600,一次花了$1400,还不包括租车的钱。教训惨痛啊! 所以,我就坚持找她要保险信息。

我心里觉得挺有把握的:这是一个十分繁忙的大路口,她应该不敢跑。如果她坚持不给保险,一会儿警察就会来了。那,就更没有问题了。

哎~ 我还是太嫩太傻太善良了!!我只是把她按正常人的思维来考虑。我却严重忽略了一点:不是每个人都是正常人的。

她见我坚持要保险,眉一扬,道:“好,等一下。”然后就回到车里。

回到车里,只见她向后一回头,突然把车向后倒了2,3米,然后“嗖”地就迎面向我撞过来。

我当时头脑还算清醒,见她向我冲过来,急往旁闪,同时迅速扫了一眼她的车牌子。说时迟,那是快,突然感到一股让自己无能为力不可抗拒的力量,把自己顶起来。然后,顺着闪的劲势,我凌空摔在路边。

我这叫一个庆幸啊,年纪还没太大,身手还相当灵活,之前还稍闪了一下。所以,我居然还能立刻自己爬起来。低头一看,一根儿手指头血肉模糊的样子,旁边的几根儿也擦得一踏糊涂。上衣扯破了三个窟窿,膝盖,胳膊肘巨疼。身上能摔出去的零件,都摔出去了,洋洋洒洒地散了一地。

一位目击者停下车,问我怎么样,我说还好,没大事。只是手机摔得黑屏幕了。那位目击者听罢,立刻给我打了911。

也就1,2分钟光景,哇啦哇啦哇啦,来了三辆警车,一辆救护车,一辆抢险车。 警察问了我经过,让我先上救护车歇会儿,再录目击者口供。

我上了救护车。那两个救生员问我怎么样,我还是很诚实地说:手指上流血,胳膊腿儿有些擦伤,没有大毛病。我一边给他们看一个擦伤比较严重的胳膊肘儿,一边说:“真的没事。”然后就把袖子卷下来。其中一人却一把抓住我胳膊,仔细看我胳膊上的几个看着象皮下出血的紫印。我知道他看错了,笑着告诉他:“那不是刚才伤的。那些是蚊子咬的包,现在快好了。”另外一个年纪稍大点儿的接口道:“a sweet girl, ah?”

我笑着说:不是girl啦。

他俩互相挤了一下眼睛,道:在男人面前,女人永远是girl。

于是,气氛变得十分活跃,我们开始互相聊起来。

一会儿工夫,警察上了救护车,问:情况如何了?

我说:“我觉得还行。我想上班去了。”

警察听罢,稍微一愣,道:“你应该上急诊室去彻底检查。”

我有些犹豫。那两个救生员说:“这样,先量量血压心跳,你再决定。”于是,测了血压。仪器上显示是111/73。极其正常。其中一个救生员抓过我的手腕,看着他的表。过了半分钟,说:“你现在心跳是126下每分钟,你必须去急诊!”

哈~ 我知道我心跳有多少。126,吹呢。

不过,地球人都知道:跟警察抬杠从来都不会有好果子吃。所以,我二话没说,乖乖地任由救护车只调了一个头,就拐进了路边的急救中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啊,居然还有这种人啊,居然就叫你撞上了,这种概率相当小的,强烈建议你去买彩票。。。中了大奖一定要告诉我一声啊。。呵呵呵呵,人没事就好,好好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