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轻薄的感觉

(2008-07-16 13:11:39) 下一个
被轻薄的感觉

[先发发牢骚]

不得不承认,这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是属于那种敢想不敢干,外表看着巨正经,骨子里却总是不甘寂寞的.于是,男生吃豆腐,女人被轻薄,就永远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调剂生活的性趣话题.

不知道吃豆腐的感觉是否快乐,俺可能属于异类,因为俺一直很喜欢被轻薄的感觉.

本来吗,生活就是那么简单,天天的上班下班,下班又上班,孩子,老公,家庭,房子,车,爬梯......过了今天,就知道明天是什么样,明年是什么样,甚至是10年,50年.天天的这么一成不变的,要是再没有个吃豆腐,被轻薄来轻松一下,那这日子还不囧死.反正,俺受不了.俺喜欢让自己的日子,每天都能有些新鲜的因素.

[书归正传]

那是去一个水上乐园.

我憋了整整一个秋天冬天加春天了!天天有空就跑健身房,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地苦练,就是为了这个灿烂的夏天啊~~ (夏天~~MM,你听见我的心声了吗?)

午饭的饭碗一撂, 我就迫不及待扒下衣服, 换上了老公特意给我挑的上面一条线下面一小片式样的游泳衣, 梳洗打扮,和娃们去水上乐园玩耍--与其说是是去玩耍,不如说是去显摆.哈~

[题外话:女人的虚荣心啊,是激励女人积极进取的灵丹妙药.所以,坛子里的各位先生,如果想让您的夫人/女朋友身材变得更加迷人,就一定要激发她的虚荣心,给她买上面一条线下面一小片的游泳衣.在送游泳衣的同时,一定要作出最无比真诚地赞美状:"你这么好的身材,不穿线加片儿的游泳衣实在是糟蹋东西~"然后,你就可以坐着等着看效果了.]

我承认, 我很土. 水上乐园的locker是电子自动扫描的: 只要你付了钱, 就会在手腕上被拴上一张内含电子芯片的防水小纸条. 凭着这张小纸条, 在locker上一扫描, 自己的小箱子就会自动打开. 全天无限次使用.

这个操作过程真的很简单啊. 所以, 我尽管土得掉渣子, 但我角着, 以我的智力, 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Locker前的人挤得乌泱乌泱的, 正午时的气温还是比较雷人的. 时间紧迫, 大家都心急火燎地想迅速存了衣服玩儿水去.

轮到我了,我把手腕递到locker前, 潇洒地一个兰花拂穴手, 自己都角着自己的姿势应该看着怪老不错的. 结果出乎意料, locker居然没有反应. 后面一堆人等着呢, 俺赶紧收了兰花拂穴手,把手腕贴近扫描仪, 来回来去晃动. 结果, 无论上晃下晃左晃右晃前晃后晃, 直着晃, 转劝晃, 扫描仪就跟死了似的, 纹丝不动.

我虽然是背对着人群,还是立刻就从人们的磁力场里感到了强忍着的不耐烦. 心里角着巨对不起大家的说.
于是, 俺一边加倍努力地晃着手腕, 一边很歉意地自语道: "The locker doesn't work?"

这时, 眼角余光看到旁边踱过来一个身材高大的身影. 身影停到我身旁, 几乎把我全压在他自己的荫影里,一言不发, 却直接伸出一只有力强健的大手,轻轻捏起俺的手腕, 一下,一下, 在扫描仪前不紧不慢地移动着.

我心里一跳,那身影的确是在"帮"我扫描,但这决不是扫描应有的节奏.我没吭声,任由那只强壮的大手捏着, 在扫描仪前一下一下不紧不慢地晃动.

阳光巨强烈.我突然有种很美好的感觉.

我甚至突然间感觉,这图画应该看起来很美吧:众目睽睽之下,我们互不相识.我们离得如此之近,我甚至能感到那个身影的体毛在我身上搔过.一只标准的男人的大手,轻轻地捏着一只看起来应该比较给中国人争气的女人的腕.那样故意地一下,一下,一下,有节奏地移动.

这样晃动了十来下,终于,俺的小箱子的门无声地一下子弹开了.

那大手又故意拽了一下我的腕.我顺势望去,是一张充满阳光的笑脸.那双充满笑意的眼睛狡狤地向我一眨,转身即去.始终没有说一个字.

很喜欢这种被轻薄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角着你写得真好真棒!赞!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写的8错啊, 我说这几谈看不到你了捏, 忙着被人轻薄去了. ENJOY!!
哈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对你产生了相当相当的兴趣 ZT

咔咔咔,写得真棒!
胡安 回复 悄悄话 画面感相当强.
让人想说点啥的愿望相当强烈.

我就觉着没你那啥的泳装照片配上是一相当的遗憾.但咱们也不能太奢求啥.是不.

我就说年轻时也热爱轻薄过.基本情况还是发乎情止乎礼地.当然也有例外把人轻薄的欲仙欲死地,自己还浑然不觉地.

但我想说的还不是这些捏.诸如在轻薄的道路上还可以有我同行捏.等等吧.

反正就是对你产生了相当的兴趣.以至相当轻薄地想象了一下你也未可知捏.

反正就是特别想说点啥.特别想发生点啥.

我角着你我就这么着一起等待吧.
胡安 回复 悄悄话 对你产生了相当相当的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