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叮咚: 如果我被放逐到孤岛上, 我要带些什么

(2008-02-18 08:16:41) 下一个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 我想, 我要带这些东西:

书: 一套金庸小说, 一套古龙小说. 一本<<红楼梦>>.
电影, 歌曲, 如果没有, 我都能忍.

很重要的一样东西, 是性能可靠, 能上网的计算机, 还有电话. (强烈要求增加网上游戏的多样性, 趣味性! 强烈要求WXC提高服务的稳定性!)

另外,还要带:

日霜, 晚霜, 防晒霜, 眼霜, 护手霜, 增白霜, 除皱霜, 紧肤水, 护肤油,卸装水, 精华素, 粉底, 眼线, 睫毛膏, 腮红, 唇膏, 指甲油, 洗甲水, 睫毛夹, 指甲刀, 指甲锉, 洗发液, 护发素....... 其它过分零碎的东西, 就先忍痛放弃了吧.

另外, 还要带:

保母四名, 厨师3个, 男秘书2个, 按摩师2名, 健身教练2名, 美容师1名, 美发师1名, 形象设计师1名, 打杂8位, 花匠2名, 司机3位........(排名不分先后)

牌友4位, 酒友若干, 陪聊名额不限. (排名不分先后)

毛绒玩具300件. (暂时按待一年打算. 每天一件, 稍有些不够, 但我好凑合.)

小猫2只, 巨犬2条, 健马2匹.(俺喜欢猫咪, 疯狗之类的. 为了动物们的幸福, 每种都带一对.)

至于出门的衣服, 休闲的衣服, 睡衣, 内衣, 泳装, 晚装, 每天空运3套过来就行. (哎~ 在家千日好, 出门一时难. 什么得将就.)

还有, 舰队得配一套, 空军2号配一套, 这本来是ZA主席的idea. 俺脚着很实用.

不知道, 俺是不是还要自己空运过去几万吨土, 改良一下当地土壤, 然后可以自己种些蔬菜, 水果, 既可以平常解闷, 又吃着新鲜. 想到这, 饮水问题似乎也应该事先计划好.

俺很能耐得寂寞的. 有了这些, 俺想, 俺应该可以一个人在孤岛上踏踏实实过上几天清静的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