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尴尬事(9)- 购物露大怯

(2007-12-28 06:39:50) 下一个
话说为了支持娃要学习打冰球的冲动,俺立码给娃报了冰球班, 并按照学习班的提示, 拉着娃去商店置办行头.

说实在话, 俺对冰球的知识, 那是趋近于0滴. 俺奏知道冰球是一大堆衣服里塞满了垫肩的大胖子, 在冰上扒拉着个大号象棋子玩儿的游戏.其它一概不懂.

手里攥着行头的单子, 俺一边嘬着牙花子, 一边硬着头皮, 被娃拉进了体育用品商店.

一进商店, 迎面奏看见货架上排满了带着笼子的头盔. 俺心里一阵欢喜: 这莫不奏是传说中的caged helmet么? 忙招呼娃来试. 娃随手抻下来一个, 眼睛一瞟, 然后瞪着清澈的大眼睛, 特真诚地告诉俺: “娘啊, 这是打橄榄球的.”

嗯?? 俺迟疑了一下, 不太相信以娃的年纪, 居然会这么职业. 于是问娃: “你咋直到滴?” 娃伸出嫩嫩的小手, 拽了拽笼子, 然后又瞪着清澈的大眼睛, 特真诚地告诉俺: “娘啊, 这笼子不会动哩. 打冰球的戴的笼子是可以动滴.”

啊~ 原来是这样滴~~~~~~ 俺后背有些冒汗, 硬着头皮拉着娃继续寻寻觅觅.

走了没几步, 听得娃欣喜地大叫: “娘啊, 在远处哩!” 于是拽着俺疾跑. 放眼望去, 远处又排满了带笼子的头盔. 俺心里稍有些放松: 有希望了.

等到了近前, 俺又傻眼了: 那么多的东西, 实在不知道应该从哪儿下手啊~~~

俺不住地狂汗! 万般无奈, 只得叫了一个售货员, 帮我选.

哎~ 俺这回可是做了一回有钱银: 买东西, 只要看着合适, 不问价格, 就往购物车里扔. 头盔, 手套, 护膝, 护肘, 棍子……

挑了一溜够. 售货员问俺: “齐了吗?” 俺指着最后的一项, 说: “还要一个cup.” 售货员随口问俺: “腰围多少?” 俺心里一愣: 买cup问腰围干啥? 于是答道: “俺不直到哩.” 售货员也一愣, 问俺: “你从不给娃买裤子?” 俺说: “买呀. 俺每次都让娃试过的.”

售货员 “奥”了一声, 告诉我: 他们这儿没有小孩的cup, 建议我去xxxxxx看看. 俺一头雾水, 问售货员: “cup是啥样儿的, 干啥用的? 为啥要问腰围嗫?”

售货员是个年轻的大boy, 见俺问得一本正经, 咧开嘴一脸坏笑, 说: “跟我来, 你看看成人的cup是啥样的吧.”

电光火石! 俺刹那间明白哩. 各位同学, 您明白了么?

































原来, cup是用来保护小JJ的. 又长一知识.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一脸坏笑
sideshowbob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跟SIMPSONS 里边的剧情那么像呢?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cup是用来保护小JJ的." Are you from the Mars?
wsq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很享受!
YouAreBeautifu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长知识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