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生命停留在35岁

(2007-06-03 21:38:41) 下一个



如果可以选择
,

我希望生命停留在35.

 

当我已经

品尝过爱情的甜美,

享受过事业的光辉

青春尚未枯萎,

红颜尚未衰退,

不如就此离去,

让生命永远保持这份妩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see my revised version:-):

青春不会枯萎,

红颜永不衰退。

嘻嘻!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不如就此离去”,此语豪迈,真的潇洒。其实有些时候有些场合人还是贪心点好。


不如改改:让时间永远在这里停留,岂不更好?虽然没有可能,想想总可以吧!
slowly 回复 悄悄话 35岁,人才看到山的这边的风景,怎么就不想瞧瞧山那边的景色呢?
风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玛丽莲梦露托梦给你了?
云云妈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苟同.当你的生命真的要在35岁结束时,我不知道你还能如此潇洒的唱这首诗.我想大多数人会说:I am too young to die!
realcat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peom, too. feel the same
可可西里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希望的!!!
初心 回复 悄悄话 高,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