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就像乘火车

(2007-04-26 12:51:17) 下一个
看了安妮的<<婚姻就像乘火车>>, 突然觉得, 其实, 我们的人生何尝不像是一次旅行。

当我们咕咕落地, 我们就踏上了人生的火车。

车上随时会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就像,不论我们走到哪儿, 都会逐渐地失去一些老朋友, 但同时,又结识一些新朋友。

无论最终的终点是哪里, 我们其实都不必太在意。 因为, 我们最终一定会到达那个终点。

那么, 沿途遇到好景致,就不妨让我停下来细细赏玩。 路上遇到有合得来的朋友, 就不妨坐下来, 一起喝一杯。

没事儿的时候, 和上铺、下铺的一块儿打打牌, 消磨消磨时间。

火车是一样的火车, 但不同的人来坐, 会有不同的体会。 那, 我们为什么不尽力把自己的旅途, 变得丰富多彩的, 充满情趣呢。

思想汇报完毕。

谢谢!

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知名度比较高的评论:

你真是个不错的同学!(表扬ing...)

另问:火车的终点到底在哪里?

我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知名度比较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rre的评论: 哎。 我又说错话了。 (主动面壁ing)
rerre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最终的终点是哪里, 我们其实都不必太在意。 因为, 我们最终一定会到达那个终点。”

什么歪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