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妮----by王杰

(2006-11-14 21:13:33) 下一个
事到如今不能埋怨你


只恨我不能抗拒命运


时时刻刻沈醉爱河里


谁知悲剧早己注定





闭上眼睛想起你的情


难忘记你我曾有的约定


长夜漫漫默默在哭泣


心中无限痛苦呼唤你





安妮我不能失去你


安妮我无法忘记你


安妮我用生命呼唤你


永远的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