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看生命与死亡(下)

(2006-08-27 18:32:31) 下一个

其实,这个贴子有些跑题了.

只不过,上一篇里说过了太多的死亡,这一篇想说说我对生命的感受.

经历过太多的死亡,会使人对人生有一种悲观的感觉.尽管我一直积极乐观地生活,但总是摆不脱因为觉得因为生命短暂,不想让自己在将死时有些许遗憾的感觉.

直到有一天,我经历了生命的开始......

那一年,一个朋友全家回中国.男的因为签证时被背景调查,而被迫滞留国内等待.他的妻子当时只好一人怀着7个月的身孕独自回了美国.那男的心急如焚,拜托老公和我照顾他的妻子.

直到到了剖腹产的日子,那个男的也没能回美国.

一天,那女的因为频繁宫缩,提前进医院待产.我马上就去医院看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仨饱一倒 回复 悄悄话 这篇还没写完吧!要认真写呀!
njadam 回复 悄悄话 待产,然后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