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一声再见,龙年,12年后

(2013-02-09 04:23:50) 下一个


晚上画滴,灯光下,效果很差 龙年的最后一日,看见别人画,觉得自己可以一试。从来没有感知过如此高难度的色彩和层次,如此变幻的天空,过渡,等等等等,别说动笔了,笔买了睡了好几个月的觉。。。。。 勉强调出一些色彩,用了一点层次,不过笔触太粗糙了;因为仓促,底图只花了个塔,还没画完,就匆匆上阵了,连对称都没有做到——但模仿不是问题,我现在的问题是学会感觉颜色,全凭直觉,想办法调试出来。 非常感谢生命给我安排的这个契机;否则我一辈子都懒得动弹, 国画的模仿基本上只是实践和耐心的问题,别无他。西洋画要学的太多。有点铺天盖地的感觉 嘻嘻,来劲了 画这个之前白白浪费4个小时,看看实在没救,才忍痛放弃从头开始这一幅。不会是难于上青天。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嘻哈 这将是我第一副水彩画,如果能画完的话。 龙年,再过45分钟就要说再见了,12年之后。我很喜欢这一年,从来没有这么充实过,特别是最后几周的尝试,也许,这才是我的宿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