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子

(2012-11-23 22:19:40) 下一个
女儿很喜欢Scarfe的漫画,我居然没有忌讳她看,只不过时不时插两句话 道德化 两下。我喜欢他的犀利,毫不掩饰,一针见血。

还行,弹琴从来不用我逼,很多是不想做我让她做的事情的时候,还有些自我陶醉的时刻。

圣诞降至,南半球的圣诞却显得怪诞。所有的节日都是孩子们的天堂。已经拿了本广告告诉我要这要那。孩子生出来了,你就要给他/她幸福,这是无条件的。

今天带孩子去找她的朋友玩。

前几天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原来是女儿同学的妈妈。她们刚从纽约搬过来,我女儿是这孩子目前的朋友。这是第二次受到陌生妈妈的电话了。看来宝贝的人缘还不错,上次是个比她大近三岁的孩子,如今走动频繁,下周和他们一块儿吃晚饭去,她妈妈很关心我的健康,让我心头多了一丝温暖的阳光; 这次的大一岁,还没见过面。

人和人的心可以走的很近,如果彼此简单的话。

我有些奇怪于抵抗力的消长和意志之间的关系。以前咳嗽一来我就跑医院。自从去年底开始,我对药物依赖的反感到达极致,彻底放弃药物,咳了三四个月,好了。这次也是,虽然妈妈一次次的叮嘱中药西药,我对自己说,死了吃药的心思,我不停的给自己打气,没事的没事的,我会挺过去的,果然,似乎有神明相助,咳嗽逐日减轻,从连续四五天满口满口的血痰,到干咳清痰。代价是酸痛的腹肌。我想常人所谓的意志,可能是可以激活自身免疫系统中的某些化学物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是何原因?免疫力下降?过敏?多加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