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AO, 花王

(2013-02-17 03:20:11) 下一个
足足两小时,我对着某某某的字YY,(十几二十岁的时候可没有这种念头,那时纯净水来的)。

妈妈米娅,太美了,写这么好字的人不死多好啊!都是神来之笔,就那么一点点区别,就是神品和凡品的天壤之别了!我千方百计的玩穿越,想让他老人家鬼魂附体,还是没几个字玩成功滴:))

之所以说是YY, 是因为确实感受到某种难以言传的冲动,虽然没有器官的参与,但心理上的感受是一样的亢奋。

那种美是彼岸之花呀,你看马友友拉琴的神色,指挥们的投入,balabalabala........ 就是想以人类的可怜的微薄的力量去祈及神明片刻甚至是刹那的恩典—— 不是上帝,我烦死他了—— 神是无形的却又是无处不在的—— 我不是无神论者吗?—— 鬼知道,只要不是讨厌的声称能够复活的上帝就OK。

所以凡是艺术上达到一定境界的人,我都是顶礼膜拜滴~~~ 他们不是酒囊饭袋呀!是和神明打交道的半仙 :))))

然后又看了些近代极品古画,虽然没有正式的透视法的使用,不过由于用笔的考究好像与透视技术所达到的效果也相差不少;以前看的好像级别有些次了点儿。嘻嘻,假充内行涅~~~~ 其实也不完全能这么说,天生的某些方面敏感也是可能的嘛~~~~

审美穿越过程中,不时被现实的墙壁碰撞着,很是沮丧!

听到熟悉的旋律感觉好极了,时光穿越到了那时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