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ai

(2013-01-27 21:13:19) 下一个
哎呀,太难得了,我这个大懒虫终于拿起女儿的铅笔,临摹了汉至老师的人头像,三庭五眼,额头部分比例失调,脸有点浮肿的感觉,鼻子画得较原作稍长了点,变得有点像东方人; 头发懒得画,做个小秃头也挺好滴。花了偶一个小时差一点的时间。

令我愤怒的是,上传不了,白白浪费了我40几分钟,来回折腾,虽然用的是JPEG format 缩小了size 也无济于事;于是就做了王连举的徒弟,嘻嘻嘻。。。在另一网站可以一睹本仙姑的杰作~~~ 我实在不行了,饿得头晕眼花;可是每次吃饱饭我就想睡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