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主啊,感谢你,我的魂被你打劫了,

(2012-12-16 15:30:19) 下一个
咦,主呢? 在这儿,给尼采踩在脚底下。。

是啊,耶稣不就是因为说的太多了才给钉在十字架上的么?! 哦,他又复活了,就站在我面前,哦,我激动的尿如泉涌,你看到了么,他头上的一轮光晕 。。

TELL HIM TO SHUT UP!!

I HAVE MY OWN MIND.

HE IS NOT MY DIRECTION.

I AM THE OWNER OF MYSELF.

人不能像乌龟一样的活着。

我的精神世界不需要什么主来统治我。

WHY? BECAUSE OF YOUR HYPOCRICY AND PRETENTIOUSN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