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道《“蛟龙”号成下潜最深科考载人潜水器》那里失实了?

(2012-11-30 07:38:56) 下一个

 


 报道《“蛟龙”号成下潜最深科考载人潜水器》那里失实了?


这是一篇网友转贴的报道《“蛟龙”号成下潜最深科考载人潜水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进去读。


昨天,JieHu-说:“帖里有一句失实的话。”。


我就问他那句失实?


JieHu-说:“主、跟帖你都读了吗?秀一下你的理解能力嘛”。


那就好吧,我来秀一下我的理解能力,看看JieHu-说的“主、跟帖”!


一,先看JieHu-说的“主帖”!


这个报道是JieHu-说的“主帖”,“蛟龙”号是“下潜最深”的搞“科学考察”的“载人”的潜水器!


怎么样?谁有不同的理解?


今天,JieHu-说我:“ 何必无中生有,不觉得卑鄙么?


我说:“  你说老中的“蛟龙”报道“失实”的证据呢?无中生有的捏造,就是卑鄙,是你 


JieHu-说:“  这么死缠就没意思了,我已经给了证据,其他网友也提供了一些,你看不懂,有什么办法?


 如果是对我个人的,怎么都无所谓,但是JieHu-说老中的“蛟龙”报道“失实”则是对老中的,我还不仅就要死缠了,还认为很有意思!


至于JieHu-说的“其他网友也提供了一些”我就没精力问了,说的是谁也请帮帮忙再提供一次。


二,再看JieHu-说的“跟帖”!


这是JieHu-的“跟帖”,大家看看JieHu-给了什么证据吧。


JieHu-说:“有一句说一句:单从技术上讲,“蛟龙”号并非下潜能力最深的载人潜水器


 当然“蛟龙”号是事实上的达到最大下潜深度的载人潜水器,鬼子们没有做到。这里头主要有个因素:人!


中国人不怕死,敢把设备的能力用到极致。鬼子们却不敢,设备提供7000米的能力,他们最多敢干到5000米了不得了。大概鬼子们更强调“安全第一”吧? :)


看来,JieHu-认为报道《“蛟龙”号成下潜最深科考载人潜水器》的题目就是“失实”了!


JieHu-说的“设备提供7000米的能力,他们最多敢干到5000米了不得了”是证据吗?


这算不算无中生有?


“ 何必无中生有,不觉得卑鄙么?

当然啦,JieHu-可以说他说的是““蛟龙”号并非下潜能力最深的载人潜水器”,不带“科学考察”!!!


那这就是拿橘子跟苹果比了,可是呢,原来的《“蛟龙”号成下潜最深科考载人潜水器》报道又“失实”在那里了呢?


“ 何必无中生有,不觉得卑鄙么?


 哈哈,在此谈技术问题能把你笑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