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关注大自然之美,远离所有政治相关的是非与纷争。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睡眼惺忪写博客的严重后果

(2023-10-23 06:14:02) 下一个

昨天,起得有点早,主要天气变化很大,我有点忧虑我的花在户外会不会受凉,另外,有几盆花要开花了,这段时间每天花苞都有新变化,我昨天施了点肥,早上就担心万一施肥不当,影响花苞发育,起床后就揉着眼睛去看看有没有出问题,发现还都很不错,就很放心地去搬花了,因为早晨施最冷的,我就决定把前院的花也搬到室内。

结果,我就把前院的花搬到后院了。很辛苦地搬到了后院,这脑子,被冷风吹完还是迷迷瞪瞪的。之后,我屋里转了一圈,总觉得有什么不多,然后才想起来再把搬到后院的话,移到室内。

接着,我就喘着气开始写博客了。

想好了写肉肉那一篇,觉得好像想说的话再视频里没有说透,结果,我就把要写的内容补充了一下,补充完自己觉得还可以了,就去拍照去了。

拍完照,就睡眼惺忪地传上来,发表了。

没觉得有什么异样。

吃完早饭,才觉得有点醒过来了,但是也没有完全醒过来。

然后,忙东忙西,瞎忙一天,不知道忙了啥,晚上忽然想起来把自己的博文欣赏一遍,一看,啊,我没有上传视频啊。

我没有上传视频吗?我努力回忆早晨的请假。

我这个是配合视频写的文章,居然忘记上传视频咯,这下子,彻底醒了,唉,我这个早晨,就是梦游发博文,发出这个感觉来了,也不错了,就是把比较关键的一步给忘记了。

怎么办呢。

我醒着的时候还丢三落四了,不要说半梦半醒的时候了。

我的丢三落四是得到过全班最佳荣誉奖的,至今这个光环都没有第二个人来顶替。

去年,我带母亲来加拿大,不管过程怎么烦杂,我还是很顺利地将母亲带上了飞机,当飞机落地以后,看着依然健康和清醒的母亲,我也松了一口气。

想想自己真是不容易,正准备给自己传令一个清醒奖的时候,母亲忽然说,她的老花眼镜找不到了,是放在口袋里的那一个,也是母亲用得最舒服的那一个。

我就站起来给母亲找,衣服口袋和小包都翻遍了,就是没有,于是母亲说回座位上找找,我们当时,还没有下飞机,因为我们申请了轮椅服务,要等等,我就回原来座位上寻找一番,没有,就是没有。

我就回前面继续等待轮椅的到来。

过了一会,母亲说,你再帮我找找,还是回原来座位找找,我心里知道肯定不会有了,但是为了让母亲安心,我就决定做做样子,然后,我就再去找找。

这一找不得了,眼镜是没有找到,但我发现,我刚刚背在身上的包包就丢在了母亲原来的座位上了,我的天,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去找眼镜的时候丢在那里的。

那个包有多么重要就不描述了,我觉得自己简直是发梦一样,怎么会去找个眼镜,能把自己随身这么重要的包包丢在那里,如果母亲不让我再去找眼镜,我这包就丢飞机上了,那可就真是个大麻烦了,比什么麻烦都要麻烦的大麻烦了。

然,我这梦里来梦里去的,终究还是啥也不少地把自己和母亲安全带到了加拿大。

了不起啊,这对于我来说,可以算是奇迹。

到家以后,给母亲脱掉外面的衣服,我一摸,老妈的眼镜就在口袋里面呢。

我真是佩服自己啊,我当时在飞机上,给老妈找眼镜,可是把口袋翻遍了的,这眼镜怎么冒出来的呢?

这个就无法解释了,就只能说,我那个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贵冠依然还在我的头顶上熠熠生辉呢。

好吧,原谅自己,不是没有闯大祸么。

哦,我要记得,把昨天的多肉视频补发一下,您可以打开两个网页同时阅读。


我发誓,以后不在包包里放任何特别重要的东西。OK

好喜欢周深的歌,真正是大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里飞奔' 的评论 : 这个丢三落四可以成为一种生活情趣,只要不出大乱子:)),你若在多伦多就好了,早晚会分给你呀~~
风里飞奔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着急就找不到东西。有一天急着要出门,找不到钥匙,赶紧叫儿子来帮我找钥匙,他看了一眼我说,在你的脖子上呢。原来我把门禁卡挂在脖子上了。
小树家的多肉长得真好真多,好想让你寄给我一些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嗯嗯,你说到点子上了,我很担心把自己弄丢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丢三落四是与生俱来的,有些人在我们这年纪依然严谨得很,唉,我这个毛病没办法改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小事马虎一点没啥问题,我就这样安慰自己。丢三落四没把自己丢了就行:)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岁数大了爱忘事,我的护发素没了,可能在游泳池的浴池里丢的,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事。现在我认了,这辈子30%的钱是浪费的,不知道怎么就没了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要学会你的这个方法,我就是激动时,很多事就忘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粗心人人都有,任何情况下。我经常得提醒自己不要着急忙中出乱:-)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不累的时候,就不紧张,不紧张的时候更粗心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刚读一遍发现错了N多处,我也不知道怎么错成那样。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京妞上茶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候也会把博文发乱, 错白字啊, 照片发错发重啊。 视频后面的肉肉妈妈带着一群小宝有趣。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看, 快中出错啊。 常见。 花仙子新周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仙子忻州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