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喜又发生了!

(2020-07-02 10:25:39) 下一个

今年过新年的时候,我买到了这棵特别靓丽的蝴蝶兰,这种紫色,非常华贵,花豹纹,使这盆花变得生动活泼!这盆蝴蝶兰的状况一直很好,之前,我给这盆蝴蝶兰做过两次视频。

四月前后,她的花凋零了,结果,才两个月,就发出新的花芽了,现在正在盛开。

这盆花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我立即回忆了一番,我在这盆蝴蝶兰花后,是如何照料她的了。

祝大家赏花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放在室内光亮处,太美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看起来非常华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早上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赞养花能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你的名字里就有花!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花开不负养花人。平安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好,谢谢花神,现在就去警告领导不准用冰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千万别用冰块,很多人都证实了这个方法不是最适合蝴蝶兰的,没有关系,她正常凋谢就凋谢吧,介质不干不浇水,浇水就浇透,而且浇后,水沥干再放入套盆里,这样就等长新根新叶,我有专门讲花后怎么办的视频,每盆花情况不同,用不同的方法施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久违了,小树的声音。我家有一个这种紫的和淡紫的两盘,深色的好像有点要过的样子,应该怎么做?我原来就是放冰块,一个礼拜一次,是不是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