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中的幽默囧段

(2017-01-08 19:18:48) 下一个

 

应该在旅游

昨天中午,老妈来电话:“在哪呢?”

我:“在路上,很快到家了!”

老妈:“四处逛逛吧,先别回来!”

我:“咋了?”

老妈:“家里来客人了,你爸喝多又开始吹牛了,这时候你应该和男朋友在国外旅游的!”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一个北京人,1984年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井离乡到意大利淘金……风餐雨宿,大雨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30年了,终于攒下100万欧元(人民币768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

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启示:或许,人一生多半是瞎忙……有些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最该换的

最近电话费用太多,想换个套餐,就打电话问客服:“我男朋友一个月只给我30块钱交话费,请问有没有便宜的套餐啊?”

客服淡定地说:“女士您好,你应该换的是男朋友!”

 

梦是反梦

早上妻子含情脉脉地望着丈夫:“亲爱的,太奇怪了,我昨天晚上梦见你送给我个iPhone,你说这梦是什么意思?”

丈夫轻吻了一下妻子的额头,说道:“宝贝,晚上等我回来,你就知道了。”

晚上丈夫下班回家,看到妻子准备好了温馨的烛光,桌上摆了啤酒、炸鸡、油闷大虾。

丈夫拿出一个纸盒给妻子,妻子激动地打开,里边是一本包装精美的《周公解梦》。

 

“脸”财

 

致爱网购的你

老公:“媳妇儿,和你商量个事儿。”

老婆:“说说吧。”

老公:“别再拿我的钱在外面养男人了好吗?”

老婆:“我没有啊!”

老公:“那个叫马云的,你给的钱还少吗?”

 

不是胖了

妻子正在称体重,发现丈夫在一旁偷笑。妻子很生气,大吼道:“你是不是嫌我胖?”丈夫收起笑容,一脸严肃地说:“按你的体重来说,身高应该在一米八左右。所以不是胖了,而是矮了。”

 

存钱高手

男:“你月薪六千,却每月都能存五千,一千块吃饭都不够,你是怎么做到的?”

女:“到饭点儿就去相亲啊。”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