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束月光

(2019-01-15 08:31:26) 下一个

 

月光

去过的地方和阳光一样多

阳光温暖着天地,月光抚慰过人心

月亮

是最有耐心的听众,是最有品味的读者

 

当月光

突然出现在你的窗前时

一定是想传递某个人的思念

并且

月光知道,这个思念你深深懂得

 

今夜

月光就是一束天南和地北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 十几年前,我买过好几盘葫芦丝的 CD. 特别喜欢!每次读小树的诗,心里总是潮湿又柔软。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共好!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詩意!好音樂!好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美,浪漫,赞小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欣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是觉得那两句挺美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诗是给你读的,读过了删了又何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蓝,我不小心把你的留言诗删掉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月亮要被看得不好意思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也许江里的鱼儿知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呀!今夜,月光就是一束天南和地北的爱恋。
今天晚上全城放假看月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葫芦丝很好听,这首曲子是葫芦丝曲中最著名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很喜欢杨丽萍,现在还是美!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音乐。欣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诗和舞一样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请喝茶听曲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