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晴天

有一粒花儿的种子,在旅行。
如有转载我博客文章者,请征得我的同意,谢谢。
个人资料
多伦多橄榄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悄悄地告诉你

(2018-08-23 05:18:40) 下一个

邓丽君的这首《悄悄告诉你》,婉转而深情,美,是发自内心的情意!

早秋的清凉,像一首轻柔的情歌,飘在被爱的色彩涂抹的天空。。。

 

下雨了,在立秋以后我忘记了数一下,这是第几场秋雨了。

只记得第一场秋雨,带着很浓的夏意,空气里满是湿润的温暖,风也一直是温热的。

这好像是在安慰我们,夏天不会轻易离开。这一年,夏天显然特别坚强。

属于秋季的雨,一直不愿再停下来,一场接着一场,在我每一个等待晴朗的早晨,重重地落在城市的脊梁与臂膀上,城市却仍然不舍那葱郁的夏装。

然,夏风还是随着乌云翻滚而去,回到我们身边的,已经是久违了的秋风。

秋风在雨后归来了!

他吹过密林,吹过草地,吹过夏花,瑰丽依然不动声色地坚持。酷暑被拒绝了,默默地在释然中离去,但,地平线上的风景却不舍那些带着微笑的温情。。。

晨曦在睡眼惺忪中醒来,悄然披上了雾蒙蒙的秋衣。

一片花瓣带着露珠飘落,被小鸟抢了镜头,这故事里的悄悄话,大约要一直收藏到下一个春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有人不崇拜她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歌,我都喜欢听,好听!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潇雨轩' 的评论 : 每一个字唱得都无可挑剔!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邓丽君的歌,深情、柔美,丝丝嵌入心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百合' 的评论 : 好好听歌。。。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周末愉快!
爱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美,好久没听这首歌了,多谢分享。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文!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是大自然诗意爱他之人的心情!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现在我走在大街上,经常碰到对我说法语的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西西,周末愉快!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告诉你 “晨曦在睡眼惺忪中醒来,悄然披上了雾蒙蒙的秋衣” 充滿詩我喜歡。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悄悄告诉你,Je t'aime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夏热还没散去。
好听的歌声美丽的文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握手梅姐,她被太多人崇拜了,因为实在无人超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小树枝点点头,和你一起感受秋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这情太美,美是瞬间的东西!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每一首歌几乎都永远听不够,这就是我真切的感受,爱她没商量,而且是永远永远。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也从没听过这首歌。谢谢小树放歌。拉拉一个小树枝谢谢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清的歌,美丽的文,谢谢小树分享,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首歌我也是意外发现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奇怪,第一次听这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首歌很别致,特别初秋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秋凉了,早晨出门才15C. 喜欢邓丽君的这首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这歌也是我所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树上传!喜欢邓丽君!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光临和喜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树。写得好美,柔情似水。谢谢分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大自然很美!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意境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世上也有相似的美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在雨后归来了!same here!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秋装也可以白衣飘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早晨出去已经很凉了,要准备秋天的衣服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唔,是这样啊,晓青早上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场秋雨一场寒。问好小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