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起小气,我的一个同事是真小气

(2019-09-14 17:29:56) 下一个

她做事很不错,很聪明。我经常带东西到班上吃,水果,零食,她都吃。但共事几年,我什么都没吃过她的,错了,吃了一次,别的部门同事从老家探亲回来,带一种小饼,她过去拿了一块,分了小半边给我。我们同事如果获奖都会被敲请客,她老人家谁敲都不请。一次她拿奖金,另一同事帮她饭店都想好了,她压根不提。

小气人有时候很无趣。我发现自己现在有点小气了,也不缺钱,虽不能随心所欲,也还不错了,不肯花钱,有时候看有些人秀那么多鞋子和衣服,也觉得没必要,也不知心里在想什么,迷茫吧,人生进入没有清晰理想阶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