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牛马不相及

纳食客三千,畅所欲言。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胡言

(2005-08-12 17:04:21) 下一个
我今天下定决心回国去。在国外待了5年,始终觉得自己没有找到一个能停下来看到最美丽的景致的点。又有点象上次去大峡谷的感觉,到每一个观景点的时候,觉得看到的风景都是一模一样,无论从哪一个方向,朝哪一个面看,都没有分别。我多少有些失望,原来以为一定是很壮观的景色,不过如此。又有些不甘心,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地找下去,最后找到没有路了,差点迷途,天暗下来,悻悻而归。回国也是同样的心情。 我的先生决定留在这里,当然不是因为他找到了满意的风景,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我和我的先生是认识了20多年的青梅竹马,做了6,7年同学,又做了6,7年的知己,又做了6,7年的夫妻,结果还是要曲终人散去。我的确有很多感触,有很多话想说出来,却实在不知道从何说起。 想起来我的一些朋友,耗到3,40岁也没有谈婚论嫁,我好像逐渐有些理解他们的不甘心于对付。追寻了这么些年,做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有时候在大街上看到外国人情侣那种投入的亲吻,忘我的那种境界,对自己真的很失望,对人生真的很不甘心。如果说在国外待了这几年,我觉得看到的最美丽的景致,可能就莫过于街头的这些情侣了。(有事情去了,明天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