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当国王!

(2014-10-09 10:58:50) 下一个

最近潜水了好久, 所以每次小乖和我看着宠坛上风生水起就不停的埋怨我老不冒泡害得他现在地位直线下降, 连我们的丘妈都只记得家里的臭贝们, 完全不记得还有一个花美男叫小乖了。
为了安抚他那小小的心(所以是小心眼)我就只能顺从猫意啦, 想来想去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既然他抱怨我我也抱怨他好了

话 说家里有一把很高档的老板椅, 坐着特别的舒服, 椅子刚搬到家我屁股还没坐热呢我家的猫少爷就来视察了, 结果就是很满意然后直接霸占了,经常和我一起抢椅子, 而且霸道不和我分享, 每次都是慢慢的一点点的侵占地盘直到我发现我就坐了椅子的一个边。 当然, 我们心大所以要大量, 不能和猫咪一般见识, 于是乎, 我就把椅子上铺上了毛巾, 直接大方让给他, 可别猫反而不要了, 直接赖在了床上, 原因很简单, 别猫说了: 虽然椅子很舒服, 可那就是一个老板椅, 坐在上面的就是个老板, 可是这个床是king bed, 睡在上面的是国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