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乖当麻豆的日子

(2012-10-18 14:31:36) 下一个

最近太忙很久都没有上来了。坛里的宝贝们最近出问题的比较多, 连我家小乖也是3度光顾vet。庆幸的是现在基本都康复了。 祝福所有生病的宝贝,希望大家都赶快好起来。问候贝贝妈,贝贝是你的骄傲,而贝贝看见了你的坚强也一定会为你骄傲的!

话说回来, 小乖好了,我问小乖:

麻麻:小乖, 你知不知道你生病了麻麻也很辛苦的!

小乖:是嘛?好像生病的是偶哦

麻麻:啊?啊??啊???我这些日子天天给谁喂药啊? 带谁看病啊?哄谁开心啊?我真是一片真心给猫有去无回啊!

小乖:哼,还好意思说,带我去vet,让不认识的人随便蹂躏我还抽血打针,不仅践踏了我的皮毛还损害了我的肉体。回家了还不放过我,早晚两次像鬼子进村了一样的扫荡,抓着了就不放过,逼我“服毒”

麻麻:你小样的成,猪八戒变的吧,以后没treat了!!!
小乖:呜?哦(佯装认错),麻麻。。。。。。我错了。。。。。。
麻麻:(偷笑)嘿嘿, 看我厉害吧


小乖:那是!您手拿2包treat,有万猫不挡之勇!



麻麻:那你说,怎么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小乖:我错了(反正是勇于认错永不改过), 至于安慰嘛,作为美男的我就勉强牺牲牺牲色相给您当麻豆,行不?

麻麻:。。。。。。。。。。。(虽然无语可心中狂喜,拍照时间到了!)



1分钟还不到


乖:您拍好了没啊?头的地球吸引力太强大了。。。

麻麻: 。。。。哎, 我这是哪辈子欠的祖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