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淼

海浪里,沙滩上,你的人等待着,扬帆起锚去远航。
正文

沸腾的生活

(2014-01-30 23:18:16) 下一个
                                     沸腾的生活
  马,奔腾骏马,不受束缚,不受羁绊,无拘无束,自由驰骋。
啊,曾经经常骄傲无比地念叨着这个自己的生肖属相的脾性,生我养我一次不拉地找我毛病,挑我不是,只在我嫁的男人眼前讲我的优点,宁肯当我儿子的粉丝也不给我好脸子的妈,我的亲娘,我的要命能折腾的老妈,整整7个月了,走了,毅然绝然,利利索索地坐化了,在北京传媒大学附近的一家“乐林”的小饭馆里,早上坐进刚点了稀饭油条,还不及入口,人头一歪就撤了,仙去。
  俩星期前,正好在Cozumel, Mexico度假,梦里又见到老妈,她依旧不开心,也看不清她的脸,但确定无比地认知是我曾经的妈妈,她住在那么美的仙境,从没见过的碧水青山,水青得透明,山也bu高,还可以瞬间融化无踪,像打游戏,神奇。讲那么多话,醒来却绞尽脑汁地想,还是想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