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怨恨

(2006-06-27 13:43:41) 下一个
前天,刚从国内会回来,作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累得有点虚脱,已整天没吃什么东西,胃空空的,朋友接我回家,打开门,家里有点凌乱,但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脏,我想劳工一定是收拾了一番。家里有点冷,老公上工还没有回来,我坐在电脑桌前,打开电脑,看看小妹是不是在线,好给家里报个平安。无意中却发现老公有了自己的msn ,博克引用了这样的几句:金鸭香消锦绣帏,笙歌丛里醉扶归。少年一段风流事,只许佳人独自知。。。老公的所有的密码都是用我的名字加上521,可是这回的msn 密码却不是,心里突然的痛了起来。在我回国的这段日子里,老公从没有主动给我打过电话,即便是我打过去,却无话和我说。而且我有看到他办起了聊天室,(我是特别反对他办视频聊天的,他是趁我回国申请的)我本是个多心的人,一想到这,早已泪流满面。
回来的欣喜无影无踪,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多心,,还是。。。
是不是我自己出了问题,心里很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