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痛苦

(2005-09-17 13:31:20) 下一个

觉得生活好累哦,感觉自己都快喘不上气来。好多事要去做,又感觉好多事无从下手。深深深呼吸,深深深呼吸,让自己放松起来吧。

 我知道自己是个悲观主义者,可能因为自己的敏感又自卑的性格造成的吧。对什么事情都持有怀疑的态度,就算对老公的感情也是如此,患得患失,疑神疑鬼。其实应该是老公对我这样才对阿,我的条件比老公之强多少倍,可是。。。。。。

不知道怎样让自己改掉这样的缺点,也许一辈子都改不了了,我见是痛苦的要死掉了。谁来帮帮我,我觉得我要死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