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来--January 31

(2006-02-25 12:56:35) 下一个
后来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桅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爱你」你轻声说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记得这首歌实在是因为去年夏320在南山重聚时,老二点名唱给我。当时其实是没听太明白的,大概我是太土了些?前一阵又听到这首歌,才想起搜歌词看看。 --永远不会再重来? 每个人都有她们对于事件的假设,基於她们自己的想象而已。於是世间才会有种种流言,传说,神话,和鬼故事。而真相,而故事的主角早就不知所踪了。玉平讲话:愿他在那片神圣的土地上早日成佛。。。 我怎么听着觉得很狗屁呢?成佛有什么意思,没有生老病死,没有爱恨情仇,没有生生世世的等待和轮回,闷也闷死了。 老二还唱了谭咏麟的这曲“朋友”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听、没有想了,那些青聪的,一去不回头的岁月,那些花儿们: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朋友如雾难得知心几经风暴为着我不退半步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是谁明白我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你为了我我为了你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朋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