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对照组 –意想不到的结果

(2015-08-28 21:53:29) 下一个

玫瑰对照组 –意想不到的结果

 

一对儿玫瑰

去年春天,种了两颗玫瑰,叫做远东玫瑰(也叫中国玫瑰,日本玫瑰)Rugosa rose就在后面车库旁边,肩并肩长着。今年春天,第一次开花。这两颗玫瑰,借着春风,你追我赶,竞相开放。好像要比一比高低。

第一轮花开结果,不相上下:21:20, 左边那个领先一分。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老阳爷儿把那玫瑰们烤得外焦里嫩,可这两颗玫瑰却没有动静。它们是憋着劲儿,等待下一轮的决赛?

邻居家的狗狗

邻居家的狗狗,是个大型犬。不知咋了,老想讨好我,竭尽阿谀奉承之能事,只要一看见额,立马全速奔驰,窜过来,妈呀!赶紧把手缩回来!还没等我把手抽回,早给舔湿了!

为嘛儿这么殷勤?

我给玫瑰浇水时,突然发现:哎呀妈呀!玫瑰下面,那么大一滩,这狗狗干的好事!刚想发火,但是看见那一滩刚好在左边那颗玫瑰下,火气也就没了:算了!正好当肥料!拿了一把干草盖了一下 -  猫盖屎的活儿。

仲夏,浇水时发现,左边那颗玫瑰,叶发深绿,花骨朵儿,一簇一簇的,又要开花了!右边那颗玫瑰,长得也挺旺,就是没有一个花骨朵儿。

初战结果12:0,左边那颗玫瑰,甜香扑鼻,粉红艳丽,大胜!

这是咋回事呢?难道是狗狗的那一堆。。。?

接下来,左边那颗狗狗玫瑰,持续开花,越发不可收拾!结果:42:0。

这真是完美的一个玫瑰对照组,

狗狗那一堆,就一次,象吹气泡一样,把左边那颗玫瑰,吹上了天!

有歌儿唱道:

一样的天,一样的地。一样的风儿,一样的雨;一样的我,一样的你。。。。

一样地花,一样地水。一样地土,一样地阳光,一样地雨露,就是一个不一样,额就不说它了!

 

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 这句话我信了!

它为美丽的花儿提供了可以说是最好的营养!

 

 

1  第一轮花开结果,不相上下 (左玫瑰)

 

2 第一轮花开结果,不相上下 (右玫瑰)

 

3 越开越旺

 

 

4 远东玫瑰(也叫中国玫瑰,日本玫瑰)Rugosa rose

 

 

5 远东玫瑰(也叫中国玫瑰,日本玫瑰)Rugosa rose 与蜜蜂

 

6 远东玫瑰(也叫中国玫瑰,日本玫瑰)Rugosa rose 与本地 bounble bee

7 Tea Rose

 

 

8 Rugosa rose  与花蜘蛛,花蜘蛛潜伏在玫瑰花里,等待猎物

 

9 花蜘蛛潜伏在玫瑰花里,等待猎物,出击,捕获猎物

 

9 红玫瑰

 

10 Salamondo  一种森林小型娃娃鱼

11  夷!你咋老照我?干哈尼?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zcactus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